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次失恋,都是给真爱让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每一次失恋,都是给真爱让路。

2016-12-31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一次失恋,都是给真爱让路。

  每一次失恋,都是给真爱让路。

  01。

  鸽子姑娘已经失恋一年了。

  她用一年的时间一丝一缕地从一段失败感情里抽身,终于可以笑着敞开心扉,去面对任何一个可能对的男人

  昨天中午,一边吃着午餐,我俩在巨大的落地窗前聊天。

  她说:妞,真的,我特想嫁一个程序员。

  我惊讶于她独特的品味,一口酸奶差点儿没吐出来:

  “为甚么?因为钱多、话少、死的早吗?”

  鸽子姑娘白了我一眼,开始跟我讲她的好闺蜜圆圆的故事

  “圆圆的男朋友是个程序员,你知道圆圆的日子过得多幸福吗?”

  “我去他们家做客,她男票的目光从来就没离开过她啊。那个宠溺的小眼神,狗粮我都吃撑了!”

  “圆圆在家里什么都不用做,一时兴起想盛个饭,都得她男票把饭勺放进她左手,饭碗放进她右手,完完全全就是被男朋友女儿呵护着啊。”

  我听得一头雾水,“所以,这跟程序员有什么关系?”

  鸽子水汪汪的大眼望着我说:

  “因为程序员的生活简单啊,你出现在他的世界里,那就是唯一的风景啊。”

  瞧。

  失过恋,摔疼了的姑娘,都向往着踏实的幸福感

  02。

  前几天几个闺蜜聚在一起吃饭,有个叫安安的姑娘刚刚失了恋。谈起来自己的下岗男友,她说:

  “我觉得他哪儿都好,事业有成,风趣幽默,就是一打游戏就根本不理人,有时候一两天都联系不上,电话不接,短信不回。”

  另一个闺蜜星星的老公是我们公认的模范丈夫,三从四德七十二孝,简直绝了。

  “我刚跟他认识的时候,他也爱玩啊。有一天我打电话无人接听,跑到他家里推门看到他在打游戏,二话不说,转身就走。从那以后,他就再也没有玩过了。”

  安安露出无奈的羡慕脸:

  “他打游戏时我转身就走?走就走了,他一眼都懒得看,更别说追。”

  说着话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其实,姑娘在乎的从来就不是打游戏这件事,而是一打游戏就联系不上,生气走人还不曾挽留。

  爱情的终极目的,绝不是彼此束缚,而是感受在乎。

  03。

  一直记得《大话西游》里的一句台词:(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的心上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一直以为自己喜欢的类型,是霸道总裁。

  西装革履,身材颀长,自信满满,从容淡定

  他似乎与生俱来地能够解决所有事情,在外叱咤风云,回家有酷酷的小调皮。

  他优秀到让我欣赏也让我仰望,他不需要全方位地把我捧手心里当公主,只需要在自己的世界里发着光,我有自信足以般配地站在他身旁。

  这是多少姑娘关于小女人和小爱情的幻想啊。

  刚认识鸽子姑娘的时候,说起上面这段话,她笑了笑说:

  “一年之后,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事实上,我很快就因为各种矛盾和一个“霸道总裁型”的男友分了手。

  半年之后的今天,我不再提起“霸道总裁”这四个字。

  那小女孩一样的爱情幻想,从来不会在红尘里驻足,而真正能长久地站在霸道总裁身边的女人,大多不是靠着爱情,而是靠着平衡。

  比起来那虚无缥缈的欣赏和崇拜,更重要的事情,是生病时的及时出现,想念时的相互呼应,下班后的温暖拥抱,生气时的“我在乎你”啊。

  在每一分钟都容不得浪费的青春里,我们哪儿有那么多的时间,可以仰望一个不够温柔,也不够慈悲的男人。

  04.

  每一次失恋,都是在给真爱让路。

  我们都会在一次一次的分手过后,蓦然回首发现自己真正想要的那个人,绝不是幻想中的完美男友。

  不那么出众,也不那么帅,说话可能没有气冠全场的架势,事业可能没有驰骋商场的霸气。

  但是他从来没有一天放弃上进,就像从来没有一天停止爱你

  别人说他赚钱不够多,你却觉得加上我的收入,足够你们衣食无忧地过平凡生活。

  最好的爱情是什么样子?最好的婚姻,又将如何?

  不是奔驰宝马,不是琼楼玉宇,而是“无非求碗热汤喝”。

  那个将会用一生呵护你的男人,他会记得你的生理期,记得你爱吃绿豆芽不爱吃黄豆芽,他会在你不舒服的时候着急得像个孩子,他会在你加班回来的时候系着围裙等待,他会为了逗你笑而讲一夜故事,他会因为你的好而轻轻拥抱,说“有你够了”。

  如果可以,你要学会放过那个不够爱你的人,也放过那个不甘心的自己。

  这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他是100%为了爱你而出生。

  如果说爱情就像银行,他早就取好了号在未来的一天等你呼叫。

  你要做的,就是赶快处理好当前的业务,等他来到你身边,一切刚刚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