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情人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的情人节

2017-06-19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情人节

  我的情人节

  蔡凯旋

  今天是大年正月初七,又是情人节,人生在世,哪个又无七情六欲?

  对一个男人来讲,穷其一生如果连一个红颜知己都没有,那么在这个世上会有两个女人看不起他,一个是他的母亲,他的母亲会默默地自言自语说:“咳!我怎么生了这么一个窝囊废?”另一个就是他的妻子,会对他河东狮吼道:“自嫁给你,老娘就变成了收废品的了。”然而,一个男人一旦把他的红颜知己变成了红颜祸水给淹死或呛个半死不活,那么其周围的人都会耻笑他。

  “有情芍药含春泪,无力蔷薇卧晓枝。”亲爱的,我梦中的婵娟,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太少,我早已在浩瀚的银河中为你种下繁星般璀璨的玫瑰,三分之一绽放在冥冥之中的前世,三分之一盛开在俗世红尘的今生,三分之一含苞待放在不见不散的来世!丫头,爱别人是权力,被人爱是幸福,你可以毫不留情地剥夺我的幸福,但你决不能否决我爱你权利。(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亲爱的,我梦寐期待的婵娟,作为一个男人如果是真心地爱他的女人的话,虽不能把心掏给她,但是,一定要给她说掏心窝里的话!我不喜欢什么“2·14”,我也不期盼什么七巧节。一天,太长;一辈子,太短!米花太碎,巧克力太俗,玫瑰太贵,今夜的浪漫怎抵明天的实惠,思前想后,我还是送给你一棵大大的菜花吧。“唯恐夜深花睡去,故烧高烛照红妆。”情人节,最珍贵的不是玫瑰,最让人留恋的是那一滴牵肠挂肚、刻骨铭心的情人泪……

  在前往西湖断桥的路上,我已备好了一把红彤彤的油纸伞。亲爱的,你准备好了吗?(摘自《海外文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情人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