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很大,可是力气有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心很大,可是力气有限

2017-07-03 作者:纸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听说夸父追日的故事时,小小的我一心觉得夸父好厉害,一直一直地追着太阳,想有一天能够赶上太阳,所以他就不停的追啊追,不曾放弃,真厉害!

  慢慢地成长,我也成了一个类似的夸父。有时面对不必要的要求,我选择做一个老好人,坚持助人为乐;有时对于不切实际的想法,我更乐意抱着试一试总无悔吧;有时我会为了不必要的坚持,一直硬挺着到最后……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心很大,可是力气有限

  就是这些不必要的坚持,事情到了最后,我的反应似乎是后悔居多。这让我不禁想起儿时的自己为了在爸妈面前表现一番,特意抢过爸爸手中的西瓜,抱着抱着,想放下,可是不好意思,最后差点把西瓜摔了。

  心很大,不过力气有限,也许有时候会适得其反做事要量力而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