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发吧,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出发吧,三下乡

2017-07-02 作者:“向日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出发吧,三下乡

  期待已久的大学生三下乡活动终于开始了。一想到自己将以老师的身份登上讲台,我就满怀期待,当然也有些忐忑。我一直在想象学校和学生会是什么样,以及幻想我们上课的情景,越想越兴奋……于是出发前一天晚上,我失眠了。

  今天,闹钟一响,我们全宿舍的小伙伴们腾地就从床上跳下来,开始洗漱,四处收拾,以最快的速度拉着行李就一阵儿小跑到车站。我们都按捺不住内心的小激动了。早晨阳光明媚,挂着向日葵般灿烂笑脸的我们更显意气风发,就如同我们的标语“青春飞扬,梦想启航”。我们是将要启程体验教师生活的人,是将要启程为孩子带去快乐的人,是将要启程体验平凡教师职业的人。我们带着满心的憧憬,期待与未来的学生擦出思想的火花。(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后,我们踏进了未来十天的归宿——新岸小学。虽然只是几间矮房组成的小学,而且因为是周末,我们没有见到可爱的学生,但是遗憾并不能阻止我们的热情,我们仍然很开心。因为,我们憧憬的小老师生活即将开始了!我们相信,这不一样的体验将给我们的大学抹上绚丽的一笔,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撰稿人:罗秋倩

  供稿单位:向日葵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出发吧,三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