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要的不过是一个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想要的不过是一个家

2017-11-16 22:38:44 作者:楚留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要的不过是一个家

  我想要的不过是一个家,是带着一身疲惫回到家后,你会为我砌上一杯茶,洗去这一路的风尘。

  我想要的不过是一个家,是我受到委屈后,一想到你,就会觉得一切委屈都不重要。

  我想要的不过是一个家,是每天我们都可以团聚在一起。

  我想要的不过是一个家,每一份喜悦我们一起分享,每一次的伤感我们一起分担。

  我想要的不过是一个家,无论是贫穷还是富有,我们都能够同舟共济,不离不弃。

  小时候听过这么一首歌,”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它。我想有一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受到惊吓的时候,我才不会害怕。“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会想起在舞台上的潘美辰,帅气的短发,唱着这首让人心疼的歌曲。可是直到今天我才真正懂得这首歌的意义……

  这么多年的漂泊的生活,累吗?我想应该是累的,穿梭在各个城市之间,每天看着这个纷扰的世界,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有时候想停下来,却怎么也停不下来。可是如今我不想与你分隔异地,就连拥抱也只能隔着手机屏幕。

  我们在蓝天白云下漫步,走走停停,累了就坐一会,你说好吗?

  我们在院子里种上自己喜欢吃的菜,你说好吗?

  工作累了,我为你捶捶背,你为我捏捏肩,你说好吗?

  吃过饭,我们从书桌上品一壶茶,你说好吗?

  我们就这样站着,即便不说话,也能了解彼此的心意,你说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