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灵性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灵性女人

2017-12-22 06:32:02 作者:国手张 来源:/隔世烟云 阅读:载入中…

灵性女人

  灵性女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转载自隔世烟云(不聊天)

  

  

  

  

  

  图片

  

  

  图片

  

  

  灵性是一种妙不可言感觉,是一种可意会而不能言传的感知,没有办法用一个字或者一句话来盖而论之,但是你可以感受到一个有灵性的女人给你带来的精神愉悦。有灵性的女人一定是智慧的女人,是聪明的女人,是识时务的女人。

  灵性的女人很少在意别人的看法,有一种不落俗套的超脱,不会让他人的言行左右自己。灵性的女人可以让寒冷冬天变的温暖,可以让凝固的空气变的活跃,可以让没有朝气的生活充满活力,可以把沉闷变成欢乐,可以让枯燥的日子变的甜蜜;和一个灵性的女人在一起,没有精神上的压力,没有负担,有灵性的人不会钻牛角尖,不会为一句话而耿耿于怀,更不会失去生活的热情;在灵性女人的眼里,一切事物都可以变的美好,灵性女人的周围弥漫着一种场力,就象磁场一样可以把人们紧紧的吸引住;灵性的女人周身充满了魅力,这种魅力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不是单纯的模仿或者做作的伪装。

  灵性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天性,是一种做人态度,也是一种超凡脱俗的大度。灵性的女人精灵鬼怪,一个有灵性的女人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会轻而易举的化解身边的矛盾,会把困难当作玩笑,会把危险当作挑战,但决不会愚昧到把自己置身于危险境地;灵性的女人不会和自己作对,当面对困难的时候,不等撞到南墙就会另辟新径,决不会让生活把自己撞的头破血流;灵性的女人是水的化身,有水的特质,无欲无求,不会把自己拘于一个固定的模式;象水一样随容器的形状而变,象水一样流动,有时是一条潺潺的小溪,有时是一片静谰的湖水,有时是汹涌的激流,有时甚至是咆哮的海水。灵性的女人象水一样可以适应高山、适应平原、适应森林,适应峡谷。无论在那里,水都会欢畅的奔流,都会按自己的方式流入大海。

  人们可以在学习中丰富知识,可以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可以在生活中增长见识,惟独没有办法增加一个女人的灵性,这种天性可遇不可求。一个女人可以装机灵,但那只是小聪明,不是灵性;一个女人可以很有文化,但那只是学识,不是灵性;一个女人可以很勤劳、贤惠,但这只是一个女人的良好品质,依然不是灵性。

  灵性是上帝赋予女人最好的生存方式和力量

  

  

  

  网文/隔世烟云制作于2012年3月16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灵性女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