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过还只是个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不过还只是个孩子

2018-04-08 21:13:45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过还只是个孩子

  清明节放了三天假,我的小虎哥也放了三天假。不出所料的,我快被被他气死。不知道为什么,小孩子那么难对付,他有各种的小情绪,各种的小状况,你想不出来下一秒他会出什么鬼主意。我觉得小孩子最可爱时候,就是他们熟睡的时候,粉嘟嘟的可爱小脸蛋,就像一个来到凡间的天使,每当那个时候,看着熟睡他们,你会忘记了他们犯过的所有小错误,原谅他们所有的淘气无理取闹,只想守护他们,给他们最美好东西

  可是,他们的身体仿佛有一个神奇的按钮,只要他们一睁开眼睛,立马从一个可爱的天使,变成了一个让人头疼的小恶魔。一点不夸张。只要虎哥不去学校放假的时候,我每天会起得特别早,出门的特别早,因为我怕吵醒了这个小坏蛋,吵醒了他,他就会缠着我,要和我一起去上班。而这个是我最害怕的,只要虎哥在我的店里,那么我就可以立马改行卖儿童玩具了,他会把楼上的所有玩具拿到一楼玩,到处都是他的玩具。所以,我很少带他去我的店里。主要是他不听话,太任性,太沉迷电脑游戏,而我忙起来根本有时间顾及他,又担心他的眼睛又生气他不听话。他还喜欢拿着水枪到处喷水,衣服都湿透了,而这个季节还不是玩水的时候,但是他不听,非要玩,我担心他感冒又生气他不听话,而我又忙的不可开交,第一次把他的玩具水枪摔的粉碎。他哭得很伤心,而我忙得又无暇顾及他。那个时候,感觉自己要被气疯了,不明白为什么他就不听话呢?他都小学年级了,个子又高,感觉明明是个大孩子了,可是为什么就不听话呢?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要生小孩子呢?他们那么不听话!

  昨天晚上依然吵闹着不想早睡,今天早上我起得也特别晚,给虎哥买了早餐,可是他却在后座自顾自的打瞌睡,碎碎念的说:“妈妈,我好困,没有力气吃东西。”我从后视镜看见把头缩在衣领里小小的他,突然心就软软的,轻声的劝慰他,要他吃一点东西。虎哥没有作声。在等红灯的时候,突然从后视镜里看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在大口大口的吃着早餐了,可是眼睛还是半睁半闭的状态,特别可爱,特别萌。突然发现,我的调皮的小虎哥,不过还只是一个只有七岁的小孩子!是不是我对他的要求太高而陪伴他太 少呢?童年转瞬即逝而又没有办法弥补的,还是多陪伴自己的孩子,给他一个难忘而又温暖的童年,是再多的玩具都没有办法替代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过还只是个孩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