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臀部扁平怎么办,如何让臀部变得挺翘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臀部扁平怎么办,如何让臀部变得挺翘迷人

2018-06-22 23:06:23 作者:个人 来源:个人投稿 阅读:载入中…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互联网不仅拉近了人们距离,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所以现在的很多上班族都离不开电脑,有的甚至在办公室一坐就是一天,因此很容易爱美的小仙女们变胖,导致身材走样变形,变得失自信。而臀部作为显示女性曲线重要部位,长时间的坐着不动,很容易造成臀部扁平,难以拥有性感迷人的翘臀。因此凯姿雅收集了一些方法希望带给小仙女们最好的帮助

  1、选择适合自己内裤。内裤的作用除了吸汗与保护半身之外,还多了修饰臀部的效果大家可以选取一些比较立体臀型剪裁的束裤,或是T字型剪裁内裤,可以帮助两侧更加突显,进而达到美臀的第一步。

臀部扁平怎么办,如何让臀部变得挺翘迷人

  2、加强局部按摩运动。 通过凯姿雅进行臀部的按摩,全面激活臀部休眼细胞经络,加速脂肪合成生长,强化弹性纤维有效提升部下松弛肌肤,拥有性感翘臀不是梦。

  3、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加强身体锻炼,改变臀部脂肪堆积过厚、臀部下垂或者臀部过于扁平,消耗多余的脂肪,使臀部肌肉结实健美。具体步骤如下

  (1)并腿站立,挺胸收腹立腰。臀部肌肉用力收缩向中间夹,保持一段时间,然后放松重复20~30次,完成2~3组。

  (2)双手扶墙,左腿支撑上身保持正直。右腿伸直向后踢20~30次。换右腿支撑,踢左腿。重复2~3组,再向侧踢20~30次,重复2~3组。

  (3)仰卧,屈膝分腿,两脚平放在地稍宽于臀,两臂平放在体侧,臀肌用力收缩向上顶髋。保持一段时间,再放松还原。重复20~30次,完成2~3组。

  (4)分腿站立,上身保持正直,双手持重物置于颈后肩上,呼气深蹲,稍停,吸气还原。重复10~20次,完成2~3组。以上练习负重条件下,效果更佳。每周练习三次,隔日进行。另外,还必须加强有氧练习,如长跑、有氧舞蹈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