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所付出,有所收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有所付出,有所收获

2018-07-24 20:30:14 作者:离-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所付出,有所收获

  今天早上,小朋友们好像又听话点了。回想刚来到处井小学的第一天,刚见到这群小朋友时候,真的好心累。刚接手一、二年级学生,觉得他们真的好吵、好调皮,上课又不认真听,作业辅导又不做作业,课后又追逐打闹,跑到操场上玩水……反正就是各种闹,不停地闹,当老师的要时刻纪律,要时刻跟在他们身后看着。教育几天后,情况大有不同了。今天早上,还有小朋友称我为“猪妈妈”,他们解释说,‘他们就是小猪’。听到这称呼和解释那一刻,觉得特别开心感觉亲切

  中午时,有些同学黑板上写上些‘舍不得我们离开和老师对不起之类的内容’,他们还会主动和我聊天、拍照、玩小游戏,还有班里较调皮的几个小男生,还说要在我走时送我一份礼物呢。有好几个好动的男生把其他同学惹哭了,又不肯道歉,幸好在老师教导下,他们最终都说出了“对不起”三个字,而且被欺负的同学也原谅了他们。

  今天所发生的一切,都让我感觉,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并非不可教,之前所付出的都是没有白费,我们有所付出,也有所收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