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们才是我们的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孩子们才是我们的老师

2018-07-24 20:22:43 作者:谢静雪 来源:谢静雪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孩子们才是我们的老师

  晨练是我们课程安排表中的一大特色低年级孩子安排太极课程,高年级男孩子安排军体拳课程。

  今天一大早孩子们就在空地上集中了起来。伴随着舒爽的晨风,小老师带领学生开始准备动作,孩子们热情满满地回应着老师,紧接着太极课和军体拳正式开始了,孩子们跟着老师的步奏学起来,稚嫩的小脸上是两只对新知识充满好奇而闪闪发亮的大眼睛,做着每一个太极分解动作时,虽然他们会有一些晃动或者动作不标准情况出现,但是他们的脸上却一直保持着专注认真模样

  高年级男孩子们也一洗昨日的懒散,认真开始学起了军体拳,在老师们的嘉奖和鼓励下,学生们打拳的气势更加好了。一节晨练下来,孩子们变得更加精神抖擞,并且保持饱满的热情到课室去上第一节课。

  下午最后一节又是军体拳和健美操课,孩子们认真学习打拳和健美操,很快就完成了今日的学习进度,于是我们便组织大家开始了各种运动。我们发现了一个新大陆,学生们告诉我们他们运动会有一个踩高跷的运动比赛,于是我们小老师都提起了兴趣,纷纷学起了高跷,孩子们热情地教起了我们。一位上课另老师们头疼的学生-陆爽同学,居然是所有学生中踩高跷最厉害的,可以踩着高跷跑步,也能踩着高跷跳绳,我们让陆爽同学教我们踩高跷,他也很耐心地来教我们,在教的过程中的他和课堂上的他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我们踩得不好,他会在一旁看着,然后给出好一点的建议。我们让他展示踩高跷跑步,他会害羞一会,但还是默默地给我们表演

  今天是一个愉快的一天,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天,我们发现了,孩子们不同一面,譬如他们都是运动小天才,在他们擅长的领域里,会发现昔日里痞痞的他们,还透露出一点点俊气呢,但愿明天的课堂一切顺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