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段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那段时光

2018-07-29 07:54:40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段时光

  那段时光

  三年了,望着人头攒动城市车水马龙来回流淌着,他们的面目里都隐匿着幸福,我还伫立在这空旷街道等待着一个不属于现实等待

  我们的年轮乘着回忆的风,穿越时光的海,不远万里循着思念轨迹,最终找到它的回归线。那段兵荒马乱的时光,即使有些伤口,也终于没有了残缺。怎么能忘记那些懵懵懂懂的日子,假装不经意地去某一个地方,做某件事,说某句话,为一个人重复一遍又一遍,好多年。

  那些叫青春秘密都会在漫长的时光里找到出口,然后被我们慢慢遗忘。但是它们依然闪着光,只是离开去了另一个地方。以后的以后,一切无法重来时,也许可以再温那些地方,那些书籍,那些爱的与被爱的。

  幸福可以追赶却永远得不到,因为和天的距离,就是一种无望。

  一转眼就这么多年了,也只有我还没有放弃这片花田的美景流逝的时光就像开了闸的洪水一样,再也回不来。初逢的桃花林,轻歌曼舞总是梦。如梦,如梦,到如今,残月落花烟重。泼墨山水点滴斑驳了谁的过往流水迢迢,细雨渺渺,湿了青衫,湿了锦缎,湿了碧空尽深处那点点河山。最美好事物往往也是最脆弱的,春花朝露美丽易逝,我眼看着那盏易碎的灯笼悄然熄灭,在努力挣扎中试图抓住点什么却又徒劳无功消失在一无所有揪心酸楚中。

  我不懂得开口,因为我从来不知,双脚都在地面上时该如何舞蹈双目凝望远方时又该如何停留。很多个安静的黄昏我独自走在透过树叶洒下的斑驳光影之中,听到自己细碎脚步声长久绽放空白的瞬间。季节匆匆流走,浪潮在不经意间悄然淹没了昨日的欢笑。那些陈旧的梦,还停泊在昨日分别的码头上。

  只要想起一生后悔的事,梅花便落了下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段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