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瑞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走进瑞金

2018-08-02 19:59:59 作者:林心茹 来源:林心茹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走进瑞金

  时间如同白驹过隙,前两天的参观学习之旅告一段落。今天如约而至进入了第二项议程,走进叶坪乡。

  叶坪是中国第一个红色政权诞生地,中央苏区中心区域核心。叶坪红色底蕴深厚,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所在地,1931年在此召开第一次全国工农兵代表大会纪念地有红军烈士纪念塔亭和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旧址

  7月21日,我们满怀热情前往了叶坪乡的镇政府,对当地领导进行访谈。走进叶坪乡镇政府,政府由几栋连在一起的革命古风平房组成,没有过多地华丽修饰,但却充满了革命的气息村里的领导热情地欢迎我们到来。但是有点遗憾的是,由于我们没有在来的前一天先联系好领导,所以没有采访到我们需要采访的内容

  为了吸取今天的教训,我们做出了总结,需要提前派人前往村子进行踩点,联系好相关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计划总是跟不上变化的,对于每一次出行,多准备几套备方案,以备不时之需。

  每天的一点点小问题,都将是我们进步的阶梯,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每次我们都及时纠正错误,吸取教训,成功就已经近在眼前了。

  映山红社会实践队:林心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进瑞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