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卢玟霖三下乡第二天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卢玟霖三下乡第二天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8-08-03 22:02:19 作者:卢玟霖 来源:卢玟霖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卢玟霖三下乡第二天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等了这么久,准备了这么久,终于到了今天,开始了我暑假三下乡旅程

  近几天来,都是大雨小雨不停,偶尔夹着狂风,而这几天也是我们学校三下乡队伍出发的时间,众多队伍都是风雨同行,略显狼狈,可到了今天早上,天空出奇的放晴了,哪怕昨晚还有着大雨大风,真是曦望出征,便是晴天男神们早早起床,帮仙女们将行李搬到指定的地点,搬上车,坐上了我们的“曦望号列车”,经过九个小时的“跑毒”和一次转车,坐了一次真正的过山车,顺顺利利地到达了目的地,广西朴圩中心校。到了目的地,大家虽说略显疲惫,还是迅速地将东西搬到学校里,等待宿舍分配和接下来工作安排,到目前为止,一切都是有条不紊,尤为顺利,当然,不可能都怎么顺利,总得有些波折,才显得精彩。来到学校后,由于一些安排出现偏差,宿舍安排耽误了一点时间,不过在男生们的努力下,行李也安顿好,开始着手工作,而接下来的清扫教室饭堂的工作展开也遇上困境,饭堂和教室有一部分的门没有打开,不过经过调整和大家的一起努力,也完成大部分工作,也在八点钟吃上好吃炒饭面条,在这里,不得不给咱曦望的厨神点赞,做的东西真是好吃到爆,让坐了一天车的我幸福满满。吃完东西,收拾厨房,洗个澡,写个感想,睡觉,这是曦望三下乡的第一天。总的来说出师大捷,我期待着天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