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映山红——山庄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映山红——山庄之旅

2018-08-08 20:54:30 作者:黄子龙 来源:黄子龙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映山红——山庄之旅

  今天来到了中潭村,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十九大政策影响村子发展农村变化。下面我将通过描述这些变化来叙说我的感受。

  首先便是为人民服务电商,那里放有许多村民工作产品,通过互联网进行销售。这样不仅可以加大农村人民劳动产品的销售量,而且可以打响农村品牌。接着我们来到了荷花种植基地,一朵朵荷花亭亭玉立,开满了鲜艳花朵,像是在告诉村民我可以让你们过的更加美好。我们也询问了当地的村干部,他向我们说了这个村子的种植的规模产业情况等等。让我深刻感受到十九大会议以后对农村建设的影响。看着那里的村民,每一家其乐融融,并且每一家都有毛泽东主席和***主席的画像,这可能就是这里的人民对我们的伟人最衷心的感谢吧。

  下午我们通过一些问卷调查了解当地村民对旅游业的看法,当地的村民纷纷表示当地旅游业的发展给他们带来了更加美好的生活

  夕阳西下,我们准备离开淳朴热情美丽山村,虽然有点不舍。希望在习总书记领导下有越来越多的村子摆脱贫困,奔向美好的明天。

  映山红社会实践队:黄子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