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古城墙上,最美丽的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古城墙上,最美丽的相遇

2018-08-09 21:05:37 作者:张璐婧 来源:张璐婧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古城墙上,最美丽的相遇

  今天让我记忆深刻的是在古城进行观赏的时候我们遇到了一支与我一样都是做社会调查队伍。最初见到时我们是在一个古城墙下,我当时一些惊讶,从他们的服装大概猜测我们可能是同样性质的队伍,但是我并没有过多的去思考这件事。在古城墙下我们合影留念后便爬上了古围墙,在城墙上我被壮丽山河景象所吸引,通过同学讲解我知道我现在所看到的江叫贡江,贡江附近的居民依水而居、伴水而生,贡江两岸的居民大多依靠江面上一个古桥渡江。走了一段古城墙我们到达了一个凉亭,由于今天天气炎热我们走了这一小段之后大家又感到有些疲惫,便在凉亭的阴凉处坐下来休息,在我们准备在休息一会就继续出发的时候,突然最初偶遇的那支队伍的一名成员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便向书记寻问是否可以两支队伍一起合影留念,当时我的内心是有一丝惊讶,并未料想到我们会有机会一起拍合照,合照过后我们互相交换微信号,两队的队长同时也进行一次短暂交流,我们了解到他们的队伍来自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他们在江西已经待了10天,今天晚上他们将启程返航,在江西他们去了吉安,瑞金等,同时他们也进行社会调查。在交流期间我们也向他们寻问一些经验为我们一天之后的调研做准备,他们队伍里的小哥哥在告诉我们一些诀窍的同时也悄咪咪的告诉我们哪些饭店东西好吃便宜,在听到有好吃的时候我们相视一笑,瞬间大家的气氛便“和谐”了许多。在即将分别的时候我们决定一起合唱几首歌,录个小视频作为留念,合唱时我们尽管第一次见面但并没有局促,大家都一展歌喉。短暂的交流后是分别,我们不舍地互相挥挥手告别了彼此。因为缘分我们刚好遇见了他们,期待我们之后的再次相遇,

  映山红社会实践队:张璐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