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徐绍贞第七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徐绍贞第七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8-08-09 10:53:09 作者:徐绍贞 来源:徐绍贞投稿 阅读:载入中…

徐绍贞第七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今天的早晨的太阳格外的明亮,早起的我和翠梅洗漱完之后,就来到了教学楼阶梯看着冉冉升起的朝阳。早晨的空气清新,还带有微微的凉意,清晨的我们,就这样静静地坐在了阶梯上,望着远处的连绵大山和重重叠叠的山。那时就觉得幸福就是有人陪你等着每日升起的太阳,陪你一起度过那些历尽千帆的岁月

  今天依旧很早地来到了A班,仿佛我已经习惯了早早地吃完早餐然后去A班的教室等待即将要来A班上课的小朋友灿烂阳光打在小朋友的小脸上,正如他们脸上的笑容,每个人都是笑盈盈地走向教室,遇见“蓝衣人”老师还会礼貌地向老师问好,“蓝衣人”老师们也以同样温暖问候来回应着小朋友们的问候。这样的画面每天都上演着,却每天都能给人带来温暖与慰藉感恩希望

  我以为A班的那些调皮捣蛋的小屁孩胆大的、无所畏惧的,但其实他们有时也是很腼腆的、很害羞一面。启安同学今天拉肚子想从二楼的A班偷偷地跑到了在三楼的C班找他的姐姐,只是因为不好意思找老师要纸巾厕所。但是启安在去的路上已经拉到裤子上了,再加上没有找到姐姐,于是就在C班的门口大哭。在A班门口上课的李老师询问原因后就带他去厕所,原本以为他上完厕所就会出来,但是他呆在厕所迟迟不肯出来。搞了很久才知道,原来是裤子脏了,不好意思出来了。

  更令人头疼的是,启安从A班教室跑出来,但是没有告诉任何老师,导致班主任上课的时候发现他不见了,于是乎发动了几个队员开始轰轰烈烈的寻人活动监控室的每个角落都仔仔细细地看遍了,也没有发现他的身影。最后在三楼的厕所发现他,裤子是脏的,脸上露出来难为情神色,看到老师还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山区小孩子还是很腼腆的,即使他们有时候很调皮、很不听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