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色故都,瑞金红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红色故都,瑞金红井

2018-08-13 17:16:45 作者:侯雯俐 来源:侯雯俐投稿 阅读:载入中…

红色故都,瑞金红井

  “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主席”这句话大家已经耳熟闻详的话就发生在瑞金红井。当昨晚得知今天的行程是来到红井景区时候,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红井的美丽容貌

  7月23日下午2:00我们如期而至的来到了红井景区,我们首先参观了中华苏维埃中央政府旧址,里面展示革命烈士住所和他们的生活用品。对于他们的生活用品我感到格外的好奇,充满年代感的煤油灯简陋舒服的草鞋、锈迹斑斑的水壶等等,这些物品让我不自觉的联想到他们生活的艰苦朴素。但他们以坚定的革命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精神建立了新中国

  参观完中华苏维埃中央政府的旧址之后,我们见到了梦萦魂牵的红井。同时还遇到了正在拍纪录片拍摄团队,这种红色精神就是需要一代代的我们不断的传承,需要年轻的我们不断的努力队员们还尝试打水,眼看别人三两下的就打了满满的桶水,到了自己的时候总觉得桶不听话,怎么也装不进水,热情游客大叔主动的在旁边指导我们,队员们也逐渐掌握技巧成功的打到了水。

  战士们同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等的革命精神是激励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力量源泉

  映山红社会实践队:侯雯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