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年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那些年的日子

2018-08-14 05:33:42 作者:麦穗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些年的日子

  80年代的虽然没什么玩具,但是依然很开心,丢沙包,踢毽子,跳房子,滚铁环,玩弹珠,斗鸡等等,80后的回忆

  时间匆匆而过,岁月一去不复返,如今拿起以前所收藏的一些关于过去的一些照片文字让人泪流满面,这些珍贵照片,是80年代的人心中,最美好、最纯真、最真挚的回忆,装裱了80年代人一路走过的大多风景。既有他们那个时代人才经历故事,也有大量我们熟悉生活场景图片。翻完了它,再翻翻家中年少时保存下来的老黑白照片,一种感动情绪油然而生

  1981年,河南项城,那时的冬天大雪纷飞,河提的小路打雪仗的好去处,这些场景如今却只能深埋回忆。

  哪些已经永远过去的难忘回忆,是我们一生最美好的片段,它让我们平静的生活激起躁动的浪花,唤醒我们心底某种久违的激情;让我们找回曾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些年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