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吵闹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吵闹的日子

2017-11-08 20:04:47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些吵闹的日子

  这样的吵闹又反复了几次,我都厌烦再去。-

  后来有天凌晨,哑巴婆婆来叫的我,说哑巴跟村子的一个光棍睡在一起,被她老公抓住了。打在一起。- 我刚跨进门槛,哑巴看到我,一下子扑过来,跪倒在我的面前,不停的磕头!看她披头散发,泪水涟涟,我心揪痛,泪也下来了。

  我欲拉她起来,她死活不肯,比划着一定要我帮她作主,她铁定要离婚,从此跟随自己意中人!那决绝的眼神,没有一点商量余地!她还用手作刀状在脖子上抹了一下。我知道她说:不离婚,她就自杀!她性格是很刚烈的。我只有点头答应,尽量会帮她的。-

  几经周折,婚总算离掉了。改嫁后,哑巴很少跟我们来往,又生了个儿子。- 姐妹们有时打趣说:还是哑巴行啊!敢于挑战自己的婚姻!偶尔碰到哑巴,我真想问一下:改嫁后的婚姻幸福吗?我知道就是问了,生性好强的她即使“骑虎难下”了,也会伸出大母指,说自己过得很好。-真希望哑巴从此过上幸福的日子。

  老丁今天的手气糟透了。越怕点炮,就越点大炮,炸得老丁心烦气躁,骂骂咧咧! 难得老丁抓到一副天牌,清一色条子,最后在吊幺鸡还是九条的紧要关头,犹豫了一下,他老婆(名杨鲜花)一直在后面观战,忍不住伸手指了一下幺鸡,老丁就把幺鸡打出去,上家刚好小七对单吊幺鸡,就捡炮胡牌了。老丁气急败坏,反过来就煽了他老婆一巴掌,杨鲜花的鹰爪也毫不留情的在老丁的脸上留下痕迹!两人扭打在一起。

  大家好不容易把他们拉开,鲜花跌坐在地上,两手拍着大腿嚎啕大哭!

  “你这没良心的!呜……,我这辈子嫁给你,呜……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了!”

  我刚弯腰打算拉她起来,听到她的哭诉,立刻扭头看窗外,脸都憋红了,才忍住没笑出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些吵闹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