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妙的旅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美妙的旅行

2018-08-17 20:09:49 作者:SC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出发前的准备

  很高兴今年暑假我去了三下乡,这是一次美妙的旅行。在我进大学之前,我完全不知道三下乡是做什么的,即使进入师协时,师姐有给我介绍,我对其了解不多。我更多是觉得是很辛苦的,经过这次实践我想为自己此前的看法抱歉。它是一另一种方式的旅游,是那么美妙、欢乐充实

美妙的旅行

  其实三下乡工作大概4月就开始了,一开始就是找学校。要打电话到各学校问候,这可不容易类型销售,要通过语言表达自己的诚意展示自己的队伍优势意义安排到的队员紧凑地去联系学校,争取有更多好的学校选择。缩小了学校范围,接着就是实地。我们拿着方案翻山越岭来到所想去学校,及要显示队伍优势,又要趁机了解学校。面对面的交谈让我学习到许多,当你想更好谈成协议,你可能还要融入到当地的语言之中。如何判断环境未来三下乡进行有利也是不可缺少,洗漱问题饭菜问题都要实实在在地考虑。这样的前期工作少不了头脑风暴

  遇到如此优秀的队员。一个队伍由多个人组成,每个队员都是队伍的一部分,一环套一环,少了谁都不完整。队伍是协会基础去组成的,许多队员是协会理事介绍过来的,我很开心遇到他们。队员面试时他们都各展风采,个人简历如此丰富举手投足之间有着魅力的展示。那时起我就相信我们会是团结优秀的队伍,因为每个人都是如此优秀。

  新的征程

  7月15日,三下乡出发的日子。一早被雨声吵醒的感觉不好,还没出发就下雨,心里的小怨气似乎被这雨浇大。当我到达等候地点发现还没有人,自己后勤也还有很多东西拿,这样放的物品会无人看管的,这时真的怀疑人生如此不利。好在我们队长给队员们工作安排得挺好的,很快弄好等候点的相关东西,我们也就可以开展自己的工作。记得最心塞的画面是把行李箱都塞满了车底部,发现还有桶、食品教学材料等很多东西没放上车。我就望着车和地上许多物品,听着雨声发呆,想这怎么可能都拿上车。但事实是我错了,你没试过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结果。我们把大东西都放到最后的座位,几个人去固定着,桶一个叠一个,桶上再放其他物品,即使里面有东西,大家都不约而同手递手传物品。就这样我们都上车了,向着那三下乡旅行的地方出发。这是多么团结的画面,困难终向我们低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妙的旅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