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姨妈也是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姨妈也是妈

2018-11-28 18:30:44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姨妈也是妈

  每当别人问起洛洛妈妈时候,洛洛脑海总会浮现姨妈影子

  洛洛上一年级的时候,她的弟弟出生了,他们家的第三个孩子。于是洛洛就住在姨妈家里。一是爸爸上班没时间接送洛洛,而且洛洛家离学校比较远,再者洛洛的妈妈实在没有那么多精力照顾她,因为除了刚出生不久的弟弟,还有一个两岁多的妹妹呢。于是周一到周四洛洛都住在姨妈家,周五的下午被接回洛洛的家里。

  洛洛是很乐意住在姨妈家的,因为姨妈家里有一个比自己大一岁的哥哥,而且洛洛和姨妈的感情特别深。弟弟刚出生还在医院里的时候,姨妈带着洛洛和哥哥去医院看望妈妈,姨妈让洛洛和哥哥提前下车,姨妈去地下车库停车,说好了让他们在保安身边不准动,可是远远看见姨妈走过来,哥哥立马开心的冲着姨妈疯跑过去,一边跑一边喊老妈,洛洛也在哥哥会面跑,学着哥哥叫老妈。

  总之,洛洛特别的喜欢姨妈。

  转眼半个学期过去了,天气越来越冷 了,早上起床的时候洛洛老师咳嗽,但是只是干咳,姨妈会很细心的给洛洛喂水,给洛洛穿衣服,梳头发,洗脸,而洛洛也总是跟着哥哥叫老妈,或者姨妈,但毕竟是孩子,洛洛叫老妈的时候,哥哥总会不开心,叫洛洛猪头,并且纠正,不是你妈妈,是我妈妈,叫姨妈。

  但是洛洛还是非常喜欢哥哥,因为哥哥除了不让她叫妈妈,什么东西都会让着洛洛。

  洛洛觉得姨妈家真的还不错呢,但是偶尔还是会想妈妈。

  可是有一天早上,姨妈像往常一样温柔的叫洛洛起床,洛洛又咳嗽了,姨妈问洛洛要吐吗,洛洛摇了摇头,可是突然就想吐 了,洛洛没有想到的是,姨妈居然把双手合在一起放在 了洛洛嘴边,洛洛吐在了姨妈的手上。

  当时洛洛觉得没有什么,可是越长大这一幕在洛洛的脑中就越清晰。姨妈是一个很爱美洁癖的人,有时候哥哥吃东西不洗手碰了姨妈,姨妈都会炸毛,可是却让洛洛把呕吐的东西吐在了她的手上。

  姨妈带洛洛和哥哥出去玩或者吃好吃的,洛洛都不觉得难忘,只有那一次,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洛洛越来越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有两个妈妈。因为姨妈也是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姨妈也是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