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透,便是最好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

看透,便是最好的人生

2018-11-15 20:33:56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看透,便是最好的人生

  人,总是被心情左右着,有什么样的心情,就有什么样的人生

  生活,总是被梦想包围着,有多大的梦想,就有多大的希望

  人生,总有一些得不到的东西在失落情怀里,唏嘘感慨;也总有一些轻易就得到的东西,却不懂得如何去珍惜

  总是在明白之后,才懂得失去的太多,而失去的,永远不会再回来;总是在懂得之后,才知道拥有的太多,以至于活得太累,而失去了生活原有美好

  人的一生其实很短,不要浪费时间。在时间面前,没有人能赢得过它,因为它从未等过任何人。

  昨天再精彩,已经成为过去;今天再忙碌,别忘享受幸福;明天再渺茫总会存有希望。

  生命中,总会遇到一些让人值得回忆的人或事。遇到了,就应该珍惜,因为该来的一定会来;错过了,也不必懊悔,因为该去的时候谁也留不住。

  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宰,因为命运掌握在你自己手里。

  做人别太执着,要懂得掌握好分寸做事别太绝,要给人留有余地

  学会忘记痛苦,并感谢每一位曾经给过你痛苦的人。因为正是他们,才让你学会在那些艰难的境遇里,拥有生命中的每一次坚强

  人生总是快乐烦恼并存,所谓心情,源于自己的心境。既然每个人都是自己命运的主宰,为何不让快乐多些,让烦恼少些。

  拥有一颗平常心,看花开花谢皆喜,赏朝霞落日不悲。我温暖阳光尚在;我快乐,生活尚好。

  生活,不是你想要多少,就会给你多少,要懂得知足。 要有一颗感恩的心知恩图报的人会有意想不到的福报。

  对一些人或事,尽量多些体谅,少些误会多些宽容,少些计较

  做正直的人,让心地多些善良 ,让生活少些虚伪;做正确的事,让人生多些风采,让命运少些无奈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凡事看淡一点,遇事想开一点,累了,就抬抬头,看看天空太阳,给自己的心一个舒适、温暖的拥抱

  学会微笑,用微笑面对人生的一切,让微笑赢得世间所有的美好。

  草木枯容有时可待,人之华年却无再续。万物皆嗔,我亦闲庭信步。世上本无谓得失,终是一心贪念。倘若看透,便是最好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