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9年,让人感到伤心难过伤感的说说,戳中你内心的痛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2019年,让人感到伤心难过伤感的说说,戳中你内心的痛点!

2019-01-10 21:55:2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2019年,让人感到伤心难过伤感的说说,戳中你内心的痛点!

  1. 你总躲在角落里哭,又总站在阳光下笑,所以没人知道你也会难过

  2. 我淋过的最大的雨,是那天你在烈日下的不回头。

  3. 最怕的就是在乎的人说话突然变了口气,那种感觉就像是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4. 我们说着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最终却都进了别人的怀抱

  5. 也许别人给得了你安慰,也给的了劝慰、告诫,却永远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万箭穿心,不论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难受,记得最终能治愈自己的还是自己。

  6. 突然记不起你的样子,让我心慌了好一阵子。

  7. 要有多勇敢,才敢念念不忘,以后碰见同样的情景都要想起那个人,想一次就痛一次。

  8. 失望极致是想说一长串证明自己的话,可是话到嘴边却又变成了苦笑,觉得再没有任何必要,说一个字都觉得多余

  9. 我们似乎都忘了那段感情,我忘得刻意,你忘得随意

  10. 如果早知道是现在这种结果,那么当初看见你的第一眼,我一定掉头就走。

  11. 我们也有过美好的回忆,只是让泪水染得模糊了。

  12. 有一天我会忘记你,我没有很期待,也没有觉得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么一天。

  13. 何必念念不忘,是嫌他不够残忍,还是怪自己不够愚蠢

  14. 就算我有幸能将你感动到落泪,你也不愿与我共度余生

  15. 大概合适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会让我哭,之后,我说我要走,你没有挽留,我没有回头。

  16. 哪怕恨到想杀你,最后还是想抱着你,爱你痛就痛在这里。

  17. 不敢再炫耀身边有谁,害怕他突然间离开,让我尴尬

  18. 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爱你的时候,因为我只有在看不见你的时候,才最爱你。同样,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寂寞的时候,因为我只有在你看不见我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19. 我现在的状态心情都不是我想要的,但都是我自找的。

  20. 请不要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我只是害怕你走进了,我就不想你再走出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