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步直击痛点,1个月从死心到热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步直击痛点,1个月从死心到热恋

2022-04-23 03:33:23 作者:苏阳老师 来源:挽回补习班 阅读:载入中…

3步直击痛点,1个月从死心到热恋

  无论你是想挽回爱情

  还是想挽回婚姻

  挽回补习班——你挽回之路的终点站

  学员你好,我是苏阳情感教育的主导师苏阳,多年来致力于情感挽回工作,迄今为止有上万个案例的宝贵经验,是行业里的元老级机构,我们拥有业内最完善的情感挽回体系,以更加高效,更加科学的方式方法助你挽回爱情!

  很多人在寻求复合的时候,甚至还没弄清楚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像无头苍蝇一样苦苦哀求对方。事实证明,这样的行为只会加速对方离开,与你越来越远。在我看来挽回最核心的就是:击破对方的痛点,让他重新爱上你。

  很多学员刚分手时,情绪起伏非常大,一边想着断联,冷静一下,一边忍不住,疯狂给他发信息。对方从偶尔回几句,到再也不搭理。

  苏阳老师

  苏阳情感教育-首席导师

  这是因为你没有从落差中醒悟过来,分手前感觉对方还如当初一样爱你,转眼间那个海誓山盟的人竟提出分手。无法接受现实,所以苦苦追在对方身后要求复合,回到原来的状态。

  今天用苏阳团队学员小苗的挽回故事,手把手教你解决这种情况!

  学员自述

  我叫小苗,和男朋友是在骑行的路上相遇的,因为共同的爱好和生活习惯走到一起。他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与朋友、同事、亲戚相处得都很好。

  刚在一起时,他对我温柔细语,没几个月就变了,语气中更多的是指责,嫌我做事不动脑子。与此同时,他也教会我许多东西,他说不希望有一天他不在的时候我什么都不会。

  我总因为他嫌我笨而发脾气,说他不知道帮助和关心我,他却说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他从不宠我,只想我变的更坚强和独立,面对四十公里的弹石公路,不会因心疼我不让我去,而是告诉我那里有多美。

  因为受不了他不疼爱我,提出过几次分手,想博得他的注意力,让他多在乎我一点。可能是这样作的次数太多了吧,最后真的就分手了。

  分手后我尝试过很多方法挽回,不断地道歉,到他面前哭,反而让他更厌烦我。他渐渐变得陌生起来,说只有睿智的女人才适合他,我太蠢了什么都要他教,还说我年纪不小了,赶紧把他忘了重找一个。

  之后的那段时间,我眼前都是他的影子,回忆着共同骑行过的地方,翻看很多珍贵的照片。

  苏阳老师

  苏阳情感教育-首席导师

  很多人在感情中没有安全感,离不开伴侣的关注。需要伴侣给自己投入更多的精力,才能感受到幸福。这样容易形成依赖,给对方制造过大的压力,幸福感和安全感其实是自己给自己的。

  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苏阳导师,经过沟通之后,了解到正确的挽回方式。从此开始整个性格的改善和全方位的蜕变。

  挽回分析

  1

  化解对方的痛点

  一定要先明白分手的隐性原因,只有这样才能清楚对方心里面真实的想法,击破对方的痛点。

  小苗在这段感情中总以分手来要挟对方,使其妥协。这样不仅消耗两人的感情,还给对方一种拿感情当儿戏的感觉,降低他在感情中的安全感。

  2

  挽回的是感情,还是更好的自己

  如果你只是为了挽回爱情,回到两人之前的状态,而不是为改变自己,我只能告诉你,挽回是不可能的。如果你真的那么好,那么优秀,没有任何问题,他也不可能和你分手。

  不能接受这一点,面对真实的自己,任你如何苦苦哀求,对方也不会回头。直面被甩的事实,重新把他吸引过来。

  苏阳老师

  苏阳情感教育-首席导师

  挽回一个人,说难不难,说容易不容易。难就难在能不能把握对方内心的真实感受,对症下药,重新建立联系。

  挽回步骤

  1

  改观印象

  既然对方已经提出分手,就不要抱有“他还是爱我的”这种幻想。无论之前多少海誓山盟,都会被生活中累积的负面印象消磨干净。这时继续纠缠着挽回,只会加深他受折磨的回忆,激化他的情绪。

  所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努力做出改变非常重要。根据我们提供的计划小苗学习了烹饪、画画、健身、打球,不断练习沟通能力、写读后感。同时在社交平台上展示积极向上的心态,只字不提感情的事,对方的态度也慢慢有了转变。

  2

  逐步靠近

  很多人都在问,挽回有没有捷径可走。挽回从来都是一步步向前推进的,很少有什么捷径。但在一个转折点出现后,感情会迅速升温,那个转折点就是变成朋友。

  因为成为朋友后,他才会放下戒备。你就有机会细心观察,做出分析,采取措施,这样才能重新走进他的心。小苗依然在曾经的车队里骑行,在曾经的手游里作战,活跃其中,所有人对她都很好。对方说话的语气慢慢变了,也可以约他一起骑车,找机会一起喝茶。

  3

  共情拉近情感

  人生起起落落,总有失意、不开心的时候,高兴时会和众人分享,失意时只会找最信任的人陪伴。

  如果你能感受到对方的不开心,并且陪伴在他身边,给他带去正能量,陪她共度这个时期,更能拉近两人的关系。

  随着感情递进,对方也会给小苗推荐一些电影,但绝口不提感情。慢慢地骑行的朋友对他有了看法,觉得他在作,刚好他在工作中也遇到不顺,情绪低落。

  在我们的指导下,小苗陪在他身边,给他做饭,讲一些趣事,同时在朋友的圈子中维护他的形象。等他缓过来后,两人的感情更近一步,只差一层窗户纸。

  在策划下,小苗“不小心”摔伤,对方每天去照顾小苗。在他付出时,两人爱情迅速升温,自然而然的就和好了。

  苏阳老师

  苏阳情感教育-首席导师

  在挽回的路上,不妨放下过去,重新织网,等待建立关系。我相信,你的付出一定会让未来的路越来越精彩。人生短短百年,为这份感情付出的精力,能收获的不仅仅是真爱,还有助你登上人生高峰的经验。

  亲爱的学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你,如果你身边也有正面临这些烦恼的朋友,请你分享给他,助他早日解脱。

作者简介:苏阳导师:苏阳团队、苏阳情感教育创始人、首席情感导师、顶尖约会专家、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擅长挽回、脱单、修复婚姻、备胎逆袭、长期关系维护。在两性关系、恋爱技巧、提升情商方面造诣极高。从业以来,已经帮助数千名学员收获爱情,我们的愿景是:传播爱、收获爱、修复爱、守护爱看了以上文章,如果你有挽回方面的问题

  如果你比较害羞,在后台回复“挽回”即可

  长按识别二维码   即刻获得导师一对一分析

  狙击爱情 | 婚姻修复 | 分离小三 | 恋商提升

  the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