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旺不旺看阴宅,财旺不旺看阳宅,看了终身受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旺不旺看阴宅,财旺不旺看阳宅,看了终身受益!

2019-01-04 18:48:14 作者:国手张 来源:原创:道家文化☯(颜 阅读:载入中…

人旺不旺看阴宅,财旺不旺看阳宅,看了终身受益!

  人旺不旺看阴宅,财旺不旺看阳宅,看了终身受益!

  原创道家文化☯(颜道长)

  1、狗可以避邪,鬼就来不了。

  2、鬼可以吸灵气,成妖。附体很害怕医院被扎。有些有怨的鬼能变化成去世的亲人,然后把要死的人接走。

  3、小孩子哭个不停,是因为家里角落站着一个鬼。鬼魂移动是超光速的,有人死了还不知道自己死了,和活人地方

  4、鬼魂的外貌常人相同。白天能看到的,不一定就是鬼魂。下午五点到凌晨五点是允许活动时间。所以有些超度他们的事需要在晚上五点以后来做。有人死是被黑白无常带走,有的是被抓替身。鬼住在庙的旁边,死于车祸的住在出事时的路边,一到三年要抓替身。

  5、不要破坏死人坟地家族的坟地被动过对死者影响。坟地上有洞,死者就会觉得冷。没有坟地的鬼魂躲在山上,树上,害怕光,和电磁辐射,影响着人的福祸遭遇供养食物没有揭塑料膜,没有吃到。

  6、鬼不找无缘的人。有的鬼在索命前对要索命的人有所通知,要其结仙道佛缘。

  7、家里的畜牲没有缘分不会来家里的。蛇三年就有灵气。其一定要爬到某一个地方,再爬回来。反复如此,三年之后就有灵气。可以在草上爬。再多少年就可以在草上飞。每天早上 5 至 7 点大口吞气,吸纳天地日月星辰精华修炼久了就会结单出来。龙的图都是抬着头的,珠是先天元气狐狸月亮看一定的时间就回去,从月亮处吸收精气。凤与凰是两种动物。狗的天眼是通的。猪没有灵气不能长猪痧。这种猪常常像人一样坐姿,而且要晒太阳。长牛黄的牛有的草不吃。

  8、人旺不旺看阴宅,财旺不旺看阳宅。人能不能成功首先看祖宗的阴德,阴宅。其次看自己的名字和阳宅。

  9、命是先天定量,运是后天造福的机会

  10、气足不思食,神足不思眠,精足不畏寒。面由心生。人管不了人,就有天来管人。

  11、人分「三六九等」。道家的「三六九等」中三指天地人,六是顺数,九是变数。天地人,人在中间是开关。九对于中国人是变数,表现年代。人有劣性。人之初,性有善恶。首先要做一个真诚的人。人从身上掩饰上第一块树皮时候开始虚伪了。

  12、有的人脾气很大是因为来自鬼道,死后直接投胎的是偷生,这种人胆子很小,怕打雷。

  13、小孩子出生时的哭是苦的表达

  14、人的良心没有了是最大的灾难

  15、小孩子生下来都是拇指在内,四指在外握拳的,这个是闭门的手印。小孩子生下来的囟门是开的。晚上不让小孩出去外面,是因为小孩的天眼是通的。

  16、每一个人肩膀上都有两盏灯,当这个人德品不厚的时候,即常人所谓运气不好的时候,有一个灯就会灭。不孝父母,不尽夫妻忠义的人会有现世报应男人好色报应在女儿身上,母亲品德不好儿子就受报。

  17、有的人在某特定时候总是赢钱,是因为其有报恩的鬼来帮助。若某人做生意厚道,其祖先就让其赔钱。赌博赢来的钱是不得好花的。因为有人若是输了钱,其本该受的灾祸转移到赢他钱的人身上。真的是破财消灾。不该得到你钱的人占到你的便宜,就把你该受的灾难也转到他身上去了。

  18、伏羲的功德:立姓氏,食熟食,确立婚契(一夫一妻制),制音乐,绘龙图。

  19、「许愿不还愿,早晚是罗乱。」

  20、功德是指心的善量。龙穴其实就是磁场最强的地方。正道场的地磁都很强,光气都很大。缘是频率

  21、为什么每一个地方都有庙。庙是专门压住那个地方,让其不能出皇帝的。所有的老祖宗都是神仙。有的人分辨灵性生命是因为气味古董的灵气有的也能成人形。遗传是相对的,变异绝对的。

  22、直觉比眼识可靠

  23、灵芝是天上打雷击到地上的灵气。只有有缘人能采,一般上面有 5 条蛇在采精气,所以想采必然要打死几条蛇。境界只能体验,不能言说。人互相靠近,磁场会趋同。

  24、得道之人话很少。

  25、我们在帮助别人的时候成就了自己。

  26、丢去小我就得到大我,丢到大我就得到无我。无我就是永恒的我。

  27、一定要自度,同时度人。自己所具有的只是一个心而已。修行就是在修良心而已,光念不动是不行的,看你自己愿不愿意开悟。信而不修就没有效果,光拜不修,光信不修是在延误他自己的天时。帮助别人使得自己修行最快,自觉才能觉人。快速悟承负,帮助他人亲近道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