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都会遇到错的人,那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谁都会遇到错的人,那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2019-01-10 21:52:11 阅读:载入中…

谁都会遇到错的人,那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种缘分;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种不幸;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种无奈;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种残忍。“我们渴望幸福期待相遇,然而绝大部分的人都在凑合着过日子,能遇到那个值得你付出爱的人,被人爱是一种幸运爱人一种幸福单身宝宝渴望脱单,期待爱的圆满,可是寻寻觅觅拼劲全力,最可怕的并不是彼此没有遇见,而是发现遇到错的人比孤独更可怕的真相。说穿了,对的人就是幸福,错的人就是不幸,那么和错的人在一起究竟是什么样的感受

  无论此刻的你面对情感,是什么样的态度曾经的你,一定如炙热火球一样疯狂的爱过,每天都充满着活力激情,他(她)就是你奋斗源泉动力,不管生活中有什么困难,依旧毫不畏惧的向前冲刺。因为真心喜欢,因为真的在意,好像只要有这个人存在,一切都变得非常有意义。不论遇到多少坎坷,不管遭遇多少逆境风雨,都绝对不会选择退缩放弃,因为那个人值得自己这么做。然而所有的付出换来的不是同样的回应,而是习以为常中带有些许欠缺不满的态度,试图辩驳,但却被定义自私矫情,甚至当事人突然感觉到自我怀疑,难道真的是自己出了问题?所有不计较毫无保留破釜沉舟的付出,成为一笔石沉大海再也收不回的债务关系,往日口头爱的契约没有了任何效力,付出者茫然的站在十字路口离开不甘心,继续又无力再忍受,他(她)不会在乎你的心疼,更不会关注你的情绪,所有的对白都是以我为开头,从不去耐心听你内心声音。那么处于这种感受中的你,一定是遇到了错的人,因为本身爱的程度不同,所以固执继续坚持的话,注定成为关系的牺牲品

  很多节日里,为什么凸显单身族那么孤单可怜,只因孤零零一个人落寞着,吃着街头恩爱情侣狗粮却无人来问津,鲜花巧克力各种礼物都和自己毫无关系,不是自己消费不起,只是那有着不同的意义。而生活里最悲惨的其实绝不是单身,而是那些明明是在恋爱,却不能秀恩爱的伪情侣关系。你想过节有情调,他说那样浪费必要,你想要节日有礼物,他给你讲拜金女都是什么下场。即使接受了所有的不堪,想自欺欺人一下,来张恩爱自拍照秀秀恩爱晒晒图,他拒绝后告诉你男人都不爱对镜头,就算绑架式的拍完照,你看完后也会自觉果断删除不想被人看到自己的不堪情感,因为伪恩爱的一对一眼就能被看穿识破。一厢情愿感情并不会使人有多难过,但明明一厢情愿,却还要装出两相情愿的期待蒙蔽自己,那才是真的让人心酸。在爱情面前,那个人一定是最舍得付出的时刻,然而所有都不愿意且拒绝配合情况下,只是在他心中你不值得而已,对于全身心投入的你来说,遇到错的人注定以受伤为终结收获经历,最终耗尽全身力气换来一场空欢喜而已。

  真正好的爱情应该就像舒婷在《致橡树》中描述的那样:不是谁攀缘了谁,不是谁歌颂了谁,不是谁滋养了谁,而是两个高大独立个体,有着相同信仰姿态,像木棉和橡树一样,彼此独立,相互致敬。但遇到那个错的人,他绝对不会放弃任何索取让你协助自己壮大的机会美其名曰爱本就是一体,但当对方开始索要回报渴望共鸣时候,他则会反过来辩论说,人都是个体不能要求太高索取无度惹人嫌弃。人生要设置止损点,即便是感情,面对垃圾人付出太多后,及时止损,才是最大的盈利。

  在错的人眼中你的重要性永远在他嘴里而不是心里,从不去拒绝暧昧,但自圆其说那叫必须的交际,不能因为你而世界隔离对立,真正的爱存在本能的自我约束和排他心理,他能这么说这么做,就证明你不是他生命的唯一,是过客?是备胎?可以有任何可能性,但绝对不是最重要位置

  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