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天人工计划走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全天人工计划走心

2019-01-10 21:50:47 阅读:载入中…

全天人工计划走心

 一、不管,雨下多久,最终的彩虹总会出现。不管,你有多难过始终相信幸福就在不远处。

  二、永远不要为难自己,比如不睡觉,不吃饭,这些都是傻瓜做的事。全世界就一个独一无二的你,一定要好爱自己

  三、一个人要有足够气度才能容下生活中酸甜苦辣。一个人要有长远眼光,才能看开人生里的风吹雨打

  四、只有在落魄时才懂,愿意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穷时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难敌现实

  五、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

  六、想爱你的人千辛万苦都会把你送回家,而想睡你的人只会千方百计把你拐到酒店

  七、历经风雨,才能看透人心真假患难与共,才能领悟感情冷暖热情的未必长情,淡然的未必漠然。

  八、永远不要因为别人的言论怀疑自己,也不要因为喜欢谁而看低自己。你所有的优缺点,都是为了能接纳你现在这个样子的人而准备的。

  九、生活一旦忙起来,什么情绪也没时间表达了。难过的时候被子一蒙就睡觉,醒来还是继续往前走。

  十、不要到处宣扬自己的内心,这世上不止你一个人有故事,也不要到处宣泄自己的痛苦,没有人会感同身受

  十一、以前不离不弃是夫妻,现在不离不弃是手机,一机在手,天长地久,机不在手,魂都没有。

  十二、总有一天,你会回头看看那些经历过的人和事;当时再大的事,现在看来好像也不过如此

  十三、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有人追你千辛万苦,却得不到你。可是有人只需对你微微一笑,却令你连滚带爬纵身而去。

  十四、你要好好努力然后多挣钱,才养得起自己这个爱吃的胃,爱玩儿的心,爱逛爱买的习惯,就算是一个人往一个人来,也能生活得很好。

  十五、一个能把每一个今天过好的人,明天,也坏不到哪里去。因为,对未来的真正慷慨,就是把最卓越的努力献给现在,要学会珍惜当下的一切。

  十六、年轻的时候,连多愁善感都要渲染惊天动地。长大后却学会,越痛,越不动声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十七、成熟人才秘密,不成熟的人会天天把心挂在嘴上。知无不言,也不一定都是率真,或许还是因为情商不够。能把嘴边的话咽下去,也是一种练达

  十八、相遇总是猝不及防,而离别多是蓄谋已久,总有一些人会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学会接受而不是怀念

  十九、谁都没有比谁生活地容易。只是有的人呼天抢地,痛不欲生。而有的人,却默默地咬牙,逼自己学会坚强

  二十、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心情豁然开朗,不为昨天而懊恼,不为明天而迷茫快乐知足宁静而致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全天人工计划走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