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辈子很短,几个10年而已!请善待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一辈子很短,几个10年而已!请善待自己

2019-01-10 22:46:07 作者:龙虎和 来源:龙虎和 阅读:载入中…

一辈子很短,几个10年而已!请善待自己

  人生这一辈子很长,其实说长不长最长不过百年,所以我们不能总认为时光很长。趁着我们年轻时候我们应该努力的拼搏奋斗,不要等到老了才发现这一辈子过得真快,原来还有那么多事情没有去做。佛说:人出生时,是一身赤裸裸地来;在世间忙碌了几十年,到最后也是一物不带而赤裸裸地走!在人生的旅途中要努力为自己创造一些值得回忆的人生。

  时间流水般飞逝,等你来不及回头人生早已过去一半。看似时间很长其实它和金钱一样只是比较耐看不耐花。别总是说来日方长,往往时间总是不够用。有时,看似很遥远的事情,不经意间,眨眼就到了。你可以说世界公平但是时间对待我们是公平的我们每个人每天只有24个小时,别总是委屈自己,别总是为了迎合别人放低自己身段,也别总是没事生气身体是自己的,没事干嘛和自己过不去,这一生该怎么活就应该怎么活,这才是真实的自己,有对的人这一生总想模仿别人活成别人的模样,最后没活成别人的模样,最后把自己也给弄丢了。人生,是一场旅行,但是你得有自己的路线,这样你才不会迷路更不会走丢。

  佛说: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当我哭泣我没有鞋子穿的时候,我发现有人却没有脚。人生来到这一世就应该珍惜,好好为自己活一次,这个世界只有我们自己更了解自己,这一生你必须学会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人活一世,请为自己而活。活出自己的品味,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谁也没有重新开始机会。别胆小懦弱,想要什么就去做,就去争取。天上不会掉馅饼,敢想敢做才是勇士。人生,是苦的。所以我们才要去追求美好东西。人活在世上不容易凡事善待自己

  人生遇见了请你学会珍惜,有些东西一旦错过了就不会再回来了,这辈子大家都不容易别给自己留下太多遗憾喜欢就去追逐不喜欢也请别伤害,有梦想就要去奋斗,得不到请你也不放弃,凡事你可以向别人寻求帮助但是最后能帮助我们的只有自己。人生如梦,你是你人生的主角,别总是羡慕别人,因为当你羡慕别人的时候往往别人也在羡慕你,努力做自己,才能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