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酷爱仪式感的小宝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酷爱仪式感的小宝贝

2019-01-26 20:59:00 作者:易夏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母亲跟往常一样,晚上8点多给小宝宝牛奶,这个小家伙却怎么也不肯喝,就哭着一通乱指,母亲顺着宝宝手指方向,拿了一个她平时爱玩的玩具,小宝宝摇头猛哭,接过玩具便往后一甩,又指向桌面水杯方向,母亲想着她是不是渴了,要先喝水,便拿起桌上那个宝宝专用吸管杯,宝宝还是呜呜的乱动,依然不是。

  这可愁坏母亲大人了,我听到客厅动静匆忙房间出来,换个人试试,或许宝宝就会喝了。我抱起宝宝,喂她喝奶,只见宝宝拼命用小手推开,哭的很伤心。我也懵了,平时吃饭闹的话,只要给她玩具,一般都乖乖的吃,喝奶一向不需要哄。

酷爱仪式感的小宝贝

  宝宝一边哭,一边用手指着桌面那罐奶粉,我似乎懂了,把奶瓶打开,从奶粉罐了舀了一点奶粉加进去,摇匀后拿给宝宝,宝宝神奇的停止了哭泣,瞬间笑了起来,吧唧吧唧的喝起奶来了。

  我和母亲都哭笑不得,原来母亲加奶粉的时候,把奶粉罐放到下面,小宝宝没有看到,就以为忽悠她,只给她喝白开水呢!

  我家宝宝初长成,对生活仪式要求了,顿时心中一阵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