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母是我们最珍贵的宝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父母是我们最珍贵的宝贝

2019-01-29 20:08:07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父母是我们最珍贵宝贝

  时光荏苒转瞬即逝,我们在时光脚步中逐渐改变。从小时候牙牙学语到如今的亭亭玉立身姿挺拔。人总是在不断地长大,长高了,面容越来越成熟,说话越来越有大人气,力气越来越大,越来越坚韧。但是同时,有两个人也在随着你改变。她乌黑亮丽长发逐渐变成了参杂着银丝的花白,他曾经伟岸挺拔的身姿逐渐变得弯了腰,驼了背。

父母是我们最珍贵的宝贝

  小时候我们忙着玩乐,忙着和小伙伴争吵到底是谁弄坏了钢笔,忙着和小姐装扮娃娃裙子。长大一点了,到了青春叛逆的时候,又忙着搞清楚喜欢谁,谁又在背后说谁坏话,谁又和谁打架。更大一点了,开始懂了成长,懂了生活,忙着学习忙着工作。时时刻刻都在忙着不知道的事情。而在这一切的背后,有两双手一直默默守护着我们,关心照顾着我们。这双手从健康有力到现在充满皱纹,虽然它在外表上看起来改变很大,但是那一直温暖人心温度确是从未改变。不管是下雨还是晴天,打雷还是刮风,不管我们是否意识到,是否关心过,它都一直在那里,从未动摇

  父母是孩子成长最坚实后盾,是儿女避风的温暖港湾。父母心中总是挂念着儿女,而作为儿女的我们却时常忘却身后的父母。我们应该牢记的,是父母为我们遮挡风雨的伟岸身姿,是那双时常抚慰我们的温暖手掌,是总唠叨不停却充满关心的话语。当我们长大了,也该我们去关心他们,照顾他们。我们的身躯为何越来越高大,那是为了给父母撑起一个遮风挡雨的家。父母是儿女最珍贵的宝贝,愿我们铭记于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