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喜欢的季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最喜欢的季节

2019-02-13 05:31:53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喜欢的季节

  一年四季,独爱夏。

  春天,是美丽婀娜的,生机勃勃有心人处处都能发现欣喜

  秋天,是沉甸甸的,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不用去田野,单单是农贸市场那些琳琅满目的蔬果,就会让人流连忘返总会忍不住多买一点。

  冬季,壮美沉静,可是我独不爱。不说外出时那层层包裹衣服,就是那吹在脸上刀割一样疼的北风,以及忍不住畏畏缩缩的身体,就令我十分的厌烦。

  爱夏。是爱,不仅仅是喜欢

  不说那到处翠色欲滴,百花齐放,就单单是那火辣辣的太阳,我就欢喜的紧。夏,整个身体是恣意舒张的,每个毛孔都是欢快歌唱的,心里有点小情愫了,有解不开的疙瘩了,就去外面跑一圈,或者去球场踢踢球也好,打打球也罢,哪怕就躺在体育场草坪上,看看夜晚天空星星,身边嬉闹玩耍的人们,一天所有的不快劳累就在不知不觉中都烟消云散了。况且不说别的,就说说我们这里的体育场吧。冬天我是从来不去的,露天的自不用说,即使室内的,夏季我也是不去的。一整天关在屋子里,怎么会下班了还回到牢笼里?所以只偏爱夏季室外的体育场。每天晚上人们都是要到了关门熄灯的时候才散尽的。有成群结队的踢球的孩童,也有慢慢散步的一家三口,更有很多的老年人在竞走,等等等,总之,一一眼望去,满满当当全是人,看着就热闹,不似冬天,冷清清没有几个人

  为什么喜欢夏,可能喜欢那份恣意和洒脱吧。春节应该还没有过去吧,毕竟今天才刚刚大年初八。可是已经不是儿时记忆里的样子了。年味可能再也没有儿时的浓,可是夏还是记忆里的夏,热烈明艳而洒脱。

  年都过完了,夏,也快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喜欢的季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