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路很长,别用偏见阻挡我们前进的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路很长,别用偏见阻挡我们前进的路

2019-05-10 17:43:11 作者:聆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一位大学老师说:刷抖音视频脑残行为,看知乎是让自己大脑思考,那时我和我身边的朋友深信不疑了,仿佛看抖音视频就是思想僵化,不思考。随后,朋友卸载了抖音,我开始试着看知乎上的一些专业人士写的文章忽然的某一时刻,我开始质疑老师的说法,我认为一个产品出现,主要是由使用者使用偏好决定的,而非单方面评价它。我们不能评价抖音说它只可以消磨时光,不能获得新知,而仅仅抓着它的娱乐性来看待它。也有专业人士的分享知识,打破你思维的局限。

  抖音的这个市场,带来了一批又一批人的走红,无论你是草根网红明星学者,它提供了一个途径人们了解个人,一个小的创意,一种技艺,一类小的知识点,我们都能从中习得。

路很长,别用偏见阻挡我们前进的路

  我们为什么选择微博公众号关注一个人?

  一、可能你觉得一个博主妆化的好,你想从中了解她是怎样的操作步骤,对吗?你想变得美,对吗?所以,你需要通过教程来变美,对吧!

  二、可能你觉得某个博主的文字吸引你,她的分享,能让你从中得到收获,对吗?

  我们选择关注一个人时,我们总有我们想要关注的点,博主的化妆手法娴熟啊,你也想让自己更赏心悦目呀。她的文字能让你在颓废幡然醒悟,开始努力,像她看齐,这其中的共鸣感只有自己清楚

  我们一直都在向好的方向奔跑,我们不畏惧别人的眼光,只要是在进步,我自己心里明白就好,不畏惧人言,让我们一起变得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