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善待他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善待他人

2019-05-14 19:54:56 作者:珍爱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善待他人

  当一个人在难中,非但得不到亲戚同情,而听到“现世报”的话语。这是怎样一种雪上加霜的糟心事哦! 不看佛面看僧面,人与人之间有着千丝万缕联系,为了你的亲人原谅她、善待她,一家人嘛,人人好才是真的好,一人病卧在榻,全家人遭罪。

  难中的人,或许在年轻时,曾有过过激的行为、过分的言论。罹难中,她可能已经是追悔莫及了,她已为自己过往付出代价。就算他人弃而诛之,亲人也不该诅咒。即便是老天有眼,让她得到惩罚,亲人怎么可以摆出一副幸灾乐祸姿态呢?

  就算是报应,心里有此想法已经是对亲人的不恭不敬。又怎么能够破天机呢?除非你自己心胸狭隘,得理不饶人;除非你自己唯我独尊,从不犯错或干脆说你从来没年轻过。不要老是宽以待己,严以待人哦!学会宽容谅解,学着雪中送炭

  打翻在地,再踏上一只脚,不是善良人作为。这样只能毁坏自己的修为,消弱自己的福报。世人锦上添花。岂知,患难见真情才最为难能可贵。摒弃前嫌,忘记过去,以平常心待她。当然,探望她安慰她,她会感激你敬爱你,如此不提升了你的人格魅力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善待他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