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生活

2019-05-21 18:28:54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

  生活,有人说,要过成诗,有人说,要幸福,也有人说,过得顺心顺意就好,当然这只是普通人的小日子罢了。可是你知道吗,你希望的想要的,反而不是生活本来的样子。生活其实无非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即使琴棋书画诗酒花,离不开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最甜美的最有人情味的,能让人从心底里感到满足与幸福的,无非就是另外一个人,甘愿为了你,浸染一身烟火气,无论男女,无论何种身份,为你洗手羹汤,陪你吃饭,我想,愿意一生如此待你的,便是千金不换的真爱了吧。

  人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需要被爱和被照顾。而那个陪伴在小婴儿身边的,数十年如一日悉心照顾他的那个人,无论是他的什么人,都会是他一生最爱的在重要的人。因为那个人,不但养育了他,还陪伴了他,这个人即使有很多缺点,也不影响孩子心目中的不可缺少的分量。所以,生活,不是有很多钱有很高的权利就会很幸福,爱和陪伴更重要。

  生活,也并非就是一帆风顺。而暴风雨后的彩虹,夏夜暴雨过后的宁静,反而更容易增加生活的幸福感。比如平凡的铁,不经过烈火焚烧,不经过千锤百炼,是不会成为钢的。有时候,正是因为有各种的小风波,各种的小矛盾,甚至是挫折痛苦,才会发现生活的美好才能体会到生活的难得和可贵。比如你若想更好的体味甜的滋味,只有尝过了苦涩,方懂得甜的美味经历风雨才更珍惜平凡日子的可贵。

  生活,不是过了几道坎就会永远一马平川,而是不停的过坎,不停的前行,不停的体会不同时期的苦与甜。毕竟人在不同的时期,看问题能悟出来的道理感想是不一样,这样才能不停的成长和进步,而不是一直裹足不前

  生活,也不是解开了一个矛盾就没有误会,而是一个连着一个小疙瘩,一边前行,一边解惑,情感的,生活的,解开一个才能继续下一段人生,才能不断的成就自我。

  生活,酸甜苦辣,不要拒绝任何一个。都尝过了才是完整的人生,都尝过了才能找到那个真正的自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