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鬓发虽白,爱国心依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鬓发虽白,爱国心依旧

2019-07-12 08:55:07 作者:梧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我们一行八人为期一天的行程中给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淮海战役纪念塔位于徐州市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园林南侧,是全国著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旅游景区,入选了全国一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列。景区新建的淮海战役纪念馆世界上最大的陆战博物馆,凭借其现代化的展示手段丰富藏品宏大规模,成为徐州红色旅游一大亮点。暑期社会实践当日,我们在徐州淮海纪念塔还遇到了一群不同年龄段的人左胸口佩戴党徽,由一位德高望重老爷爷带头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满怀热血的朗朗宣誓声现在依旧在我耳边萦绕。今日的和平岁月是由无数烈士的鲜血织就的,我们更应该铭记历史,铭记英烈。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报效祖国,将祖国建设成为外无欺辱,内无争斗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中国。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

鬓发虽白,爱国心依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