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真爱面前,都自私得要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在真爱面前,都自私得要命

2019-06-21 19:09:40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在真爱面前,都自私得要命

  在真爱面前,都自私要命

  以前读过三毛的一句话“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一样,那我就不要了。”

  很多大度的人在感情中十分自私,对此很多人不解,其实很简单,因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爱情中很多人天生就是缺乏安全感的,他或许相信你对他的感情,却还是想将你束缚,一下也不让你逃出他的视力范围,他并不是因为不信任,是因为不能也不敢信任,因为他将全部心思全部倾注你一人身上,在他心中你已是全部,他太害怕失去了

  他可能会因为你和异性多说几句话或是同行而和你争执,可是你不知道他见次情景时有多伤心,多害怕。当恋人因此对你生气时候,你要知道,他只是太爱你

  我曾有一段悲伤的感情

  突然翻到一封自己曾经写过的情书,那是一封悲伤的情书,我含泪写完的。

  致爱:

  放开你,不是因为我不爱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写一些忧伤文字,谁说,懂得放开,心胸便会坦然。我微笑,我真的真的不懂得成全,也做不到成全。

  我本良善,如今我竟学会无理取闹,我想笑看一切,可事实证明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听到你的名字从别的女生口中说出的时候还装作若无其事;我做不到看着你和别的女生嬉笑怒骂的时候强颜欢笑;我做不到在你满不在乎的时候平心静气

  我做不到温柔可人,而你也不是那个能容忍无理取闹的人,所以,我们不合适,有些事,经不起再一次。

  我知道最终我还是要离开的。我一直这么提醒自己,让自己在每天伤心的时候喜欢你少一点,在离开的时候就可以不那么忧伤。

  我说过攒够了失望,就该离开了,那时自是无喜无悲。可是,我知道我不能等到失望攒够了再离开,我怕将来有更多心伤,我怕将来我会不舍,

  所以,我趁着失望离开了,只是我做不到无喜无悲,但是我知道,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想着这些心里便也有了一丝安慰

  我们都忘记了,以后的岁月还有那么漫长,漫长到我可以重新喜欢上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一样.可是,真的可以像喜欢你一样地去喜欢他么?

  其实,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她,羡慕你可以做到对她那么体贴入微我知道最终我还是要走的。

  我一直这么提醒自己,让自己在每天醒来的时候喜欢你少一点,在离开的时候就可以轻松一点,羡慕她可以陪伴你那么久,羡慕她曾是你用心爱过的人,后来我以为最终陪伴你的那个人可能是我,可是陪你到最后的那个人不是我。

  我不曾为你书写过什么,因为我笔下的文字都是伤感文字,这是我 唯一一次为你写些什么,没有华丽词藻,没有浮夸的句段,甚至语无伦次,却是我流着泪写完的。

  有人说真正在乎你的人是不会被别人抢走的,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可我不信,因为我不敢信,我怕失去。

  或许曾经陪伴你的那些人都是心思细腻的吧,我也曾想向他们那样体贴入微,企图变得善解人意,许多个夜晚我将怒气化作眼泪不为人知,可是我做不到一味隐忍。

  像我这样这样性格的人不适接触爱情,更不会有一人相伴到老。

  你,终究会随着时间藏进我的记忆里,再次提起时内心再无波澜,即使现在做不到,一年,两年,十年总可以做到,我不会继续纠缠,我不想用一生将你忘记。

  很快,你也会将我忘记,将来你的另一半说起我时,你就像提起曾经那些陪伴过你的那些人一样满不在乎。

  恋人,做不成;朋友,做不到;陌路便好。

  我不能使你心悦,你也免不了我为你伤悲,这就是不合适……

  生活中常听到一些人说自己的恋人爱吃醋,觉得他们特别懂事,认为这是无理取闹。爱情中,占有欲太强只是因为爱得太深,或许有的人觉得恋人身边有三五个异性朋友也没什么,像这种情况一般有两种,一:特别信任自己的恋人,二:爱得不够深。

  爱情中如果一个恋人很乖,你就应该担心了。如果你和异性谈笑风生,他不会说什么,不要觉得他宽容大度,只是因为不爱你,你和谁在一起,他都无所谓

  如果一个人不爱你,就不会思念你,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也不会失去自信心斗志,我更不会痛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