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土迈奏双携手,共筑文明下乡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红土迈奏双携手,共筑文明下乡行

2019-07-16 22:06:49 作者:红土情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土迈奏双携手,共筑文明下乡行

  2019年7月16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在雷州市迈奏小学第一教学楼举行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班仪式教育基金会会长洪居爽、迈奏村村长洪新传、迈奏小学校长洪居彪,岭南师范学院数计学院党委书记李健彬、党委副书记唐洪浪、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欧伯群、辅导员林韵老师、代超群老师,大学生联合会成员洪英彩参加暑期教育活动的小学生以及全体队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仪式伊始,洪居爽会长对社会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教育可以改变命运,并希望参与的学生们能够配合老师,虚心学习知识,共同度过一个愉快而又丰富的假期。洪居彪校长则对学生寄语,要在十二天的课程尊重老师,关心同学爱护公共财物,虚心学习,日后努力成就自己

  唐洪浪副书记在仪式期间对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表示亲切问候同时向队员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活动期间确保学生以及自身的安全;二是注重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充分体现岭南师范学院数计学子精神风貌;三是保持队员与村民之间的良好联系

  欧伯群老师从暑期三下乡的指导思想工作要求两方面进行发言,他表示本次活动在教学方面结合趣味教学课程的形式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其中,同时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教学内容以及多元化的教学方式。他指出本次暑期实践活动举行的文艺晚会目标是让来校学生都能够上台表演,积极发挥媒体效应多方面报道迈奏小学的特色教学理念以及办学经验,报道迈奏村的地方特色,打造附城镇最好的文艺晚会。

  队长黄李梅向关心、支持以及帮助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的村民、基金会、老师领导以及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是文化科技卫生的下乡,有利于把在学校学到的科技文化知识传播农村,为农村的经济、科技、卫生事业发展尽一份力量。她代表全体红土队员郑重承诺,在活动中,将会严格服从带队老师的安排,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实践任务

  随后党委书记李健彬在此次仪式中宣布了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三下乡”社会面实践活动正式启动,礼炮同响,寓意中国教育事业受到更多人的重视

  开班仪式最后,洪居彪校长向队长黄李梅授旗。好的开端成功的一半,此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