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致友情

2015-09-08 作者:那时年少512 来源:那时年少512原创 阅读:载入中…

致友情

   致友情

  那些花儿,散落天涯,如今还好吗?

  儿时的玩伴陪我们度过一段段青葱的岁月,那时候关于友情的一种东西在渐渐萌芽。从穿着开裆裤一起玩泥巴到一起手牵手玩着过家家。无忧无虑的童年,童言无忌的青春,还有那可圈可点的友谊:清纯中,不夹杂一丝的杂质;透明,泛着圣洁的光辉。

  从小学到大学,身边的同桌换了一个又一个,同时也积累了一个又一个的玩伴,从小时的一起抄作业到青春期的一起写情书,追姑娘,那些回不去的过去,那些找不回的曾经,是关于友情最美好的诠释。

  友情可以弥补爱情留下的伤痛,爱情却永远弥补友情留下的空白。多少人从友情升华为爱情,却鲜有人从爱情走入友情。孤独中的陪伴,失恋中的酒醉。往事如烟,仿佛昨日就在眼前。醉笑陪君三万场,不用诉离殇。当年同样在失恋的酒醉里结识的那枚友情,不知你爱情的伤疤好了吗? (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当风吹过盛夏,如今我们都已长大。善良中夹杂太多世故,无奈中透着丝丝伤悲。为生计奔走天涯,多长时间未曾见面不再联系了?在离别的那年我们都说过友谊地久天长,只是未曾想过现实的涤荡太过残酷,我们有了各自的生活。多年后重逢,我们还会依然记得彼此吗?

  散落一地的友情,我一片一片的拾起。虽淡出彼此的生活,却永留在彼此的记忆天真岁月不忍欺,岁月荒唐永难忘记。

  那些花儿,散落天涯,各自成家。当你嫁娶之日,捎一纸书信,我再陪你一程可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友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