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钟规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九点钟规则

2018-12-21 18:40:54 作者:东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九点钟规则

  结婚最艰难的部分是找时间结婚。“Lonny,”我说。“我们还没有一百年的约会。”

  “我知道,”我的丈夫说,即使我们结婚只有二十岁。“我们已经过期了。”

  Lonny和我相爱了。深。完全我们的婚姻过时考验。我们走过了火,并且变得精致。但即使是健康需要营养,我们的婚姻也得到了短暂结束

  “我们周五晚上出去吧,”他说。

  “初中篮球比赛,”我说。

  “星期六?”

  “童子晚餐。”

  这就是生活。我们有五个神奇儿子。尽管如此,Lonny还是尝试将我们的婚姻放在首位。婚姻第一。接下来是Kiddos。理论上听起来不错。只是没有及时平息。

  “好吧,为什么我们不能在2020年预订两张桌子?”我笑着说道

  “卖了,”他说。但他脸上的笑容让我不想等。

  Lonny一定感觉一样。几天后他走近我,我把永无止境衣服堆放在永不停息的洗衣机里。

  “嘿,”他说。“我们完全需要在约会之夜工作。但是,如果我们在家里定期单独申请一段时间呢?“

  “告诉我怎么样。”

  “我们称之为九点钟规则。每天晚上九点钟,我们都会进入卧室。单独。”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说。

  “好吧,三个小男孩八点钟去睡觉。两个年纪较大的人可以理解为我们提供时间的必要性。“

  真正。他们是青少年。但还是吗?

  “试一试吧。我们失去了什么?“

  我关上洗衣机盖子,转动拨盘。“九点见。”

  Lonny眨了眨眼。

  八点钟,三个小男孩站在浴室的水槽上,嘴里都是泡沫

  “好的,伙计们,刷好!然后在你的房间里迎接我进行折叠和祈祷,“Lonny说。我跟在他身后,帮助男孩们安顿下来。我们年纪较大的两个儿子因为家庭作业喋喋不休。看起来第一个九点钟规则之夜就要起作用了。

  Lonny和我依旧偎依着我们的小儿子们。然后,当他走进浴室洗澡时,我的丈夫给了我竖起大拇指。我瞥了一眼角落高大黑暗祖父钟。八点四十五。我抓起自己睡衣,然后用螺栓固定在男孩的浴室上,为我自己的夜间淋浴。

  “我们做到了!”十分钟后,我惊叫着,紧紧地靠在我们关上的卧室门上。Lonny已经坐在我们的床上了。他拍了拍他旁边的空位

  “抓住一个座位,”他说。“我们来谈谈吧。”

  当门轻轻敲门时,我很快就会依偎在我丈夫身边。

  “妈妈,”另一边的声音说道。“这是塞缪尔。我忘了怎么睡觉。“

  Lonny看着我笑了笑。然后他的眼睛变成了碟子。我可以看到他眼中的表情爱不释手

  “我爱你亲爱的塞缪尔。但是你已经睡了八年了。你知道怎么样,可爱的男孩。现在回去睡觉,爸爸我会祈祷你会休息。“

  Lonny笑了他的同意,但另一次敲门很快。这次声音更深了。

  “爸爸,是格兰特。我陷入了数学问题。“

  我对Lonny微笑,向他猛击我的眼睛。

  “好的,伙计。标记问题。我会在早上帮你。爱你,格兰特。“

  “好的,爸爸。”脚步声。远离我们的门。

  我推进Lonny的怀抱等待下一位访客的轻拍。但它没有发生。Lonny和我开始分享。我们谈了一个蓝色的连胜。笑出声。来自我们时代的共享故事。花时间提问。无限制投资于我们的关系

  “完美,”我说,当我们睡着了。

  九点钟的规则震撼了。

  现在已经过了几个月了,Lonny和我仍然在尽力遵守我们的统治。这很难。我们必须成为我们时代的创造者和捍卫者。但它值得每一盎司的能量防御孩子们现在习惯常规,我认为他们在孩子气的心中,欣赏我们的优先权和它所带来的祝福

  它每晚都不起作用。我们必须允许一些恩惠

  但是在大多数夜晚,我都会看到Lonny在我们甜蜜家园喧嚣中的微笑。

  当他说,“现在是九点钟的时候,我也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九点钟规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