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若可以,许我将更多的眼光看向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若可以,许我将更多的眼光看向自己

2018-12-23 12:33:50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是自私,只为更多的安静快乐

  当眼光渐渐更多地看向自己心情不再激荡也不再焦躁世界没有了喧嚣,仿佛是舒适的秋日,独自依着窗棂,静静望着天上一朵朵的白云,那种美好,一如天上的辽阔总会无限地伸展……

若可以,许我将更多的眼光看向自己

  说是别活在别人的评价中,别与人比较,但一旦眼光看向他人,其实是何其艰难……谁谁谁如何如何优秀;谁谁谁的行为无法自制地撩拨着自己的内心;谁谁谁的一句话,将自己的内心伤透了;谁谁谁那种恶意真的让自己忍无可忍;谁谁谁的不近人情,让自己痛苦不堪……

  看向自己,不是回避现实,更不是自我封闭,只是想让自己安安静静地沿着自己描下的路线,快乐走完自己的一生。每前进一步,就是自己的一份欣悦;每登高一级,就是自己的骄傲人生路上,我的方向我的速度我做主。

  每个人有每个人活着的方式,何必用他人的模式往自己身上套。你的长项是我的短项,但你欠缺的,却是我拥有的。存在感不是靠刷出来的,一个内心强大的人,完全在乎他人的非议,更不会让自己的心情随着别人的认同或者赞许不同上下起伏。你赞与不赞都不会影响我对自己的认可和评价,这不是自傲,是自信

  俗话说,心大了,事就小了。而心的宽阔,有时大海天空都无法比拟。一个专注自己内心的人,从不会被琐事和俗事所牵绊。世上没有免费午餐,曲终终归人散。滚滚红尘中,我只想淡定做自己。

  若可以,许我将更多的眼光看向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