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中总会有很多意外,而意外中,总会获得帮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中总会有很多意外,而意外中,总会获得帮助

2018-12-24 18:44:23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倩沿着宽敞大道一直向前走。四周静极了,她只听到自己高跟鞋着地的声音:“咔吱、咔吱……”她忽然有些害怕:要走多久才能看见人啊……

  大约走了将近一个小时,后面终于传来汽车声。小倩转头一看,真有一辆货车正快速地驶过来。小倩赶紧走到路中央,伸开双手进行拦截。

生活中总会有很多意外,而意外中,总会获得帮助

  货车停了下来,司机出头朝小倩吼道:“你不要命呀?”小倩紧跑几步来到司机身边,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我怕你看不见我或者不管我直接驶过,我需要搭你的车出去。”

  司机拉开车门,让小倩坐上副驾座。

  司机看了小倩一眼,心中很是疑惑,忍不住问她:“你怎么会一个人走在路上?”

  “哎,别说了,我原来乘坐一辆客车回家,途中汽车出了点小故障,司机下去处理交代我们在车等,但我看见外面有一朵花开得异常灿烂,就偷偷下车去摘,然后还在草丛中耽误了好一会。没想一抬眼,汽车开走了,我的手机也在车上……”

  “司机开车也不清点人……”司机觉得不可思议

  “不怪他,他让我们别下来,而其他乘客基本都在打瞌睡,压根没注意到我悄悄下车……”

  “那回去后再找司机算账。”

  “哎,算了,我有错在先,回去拿回东西就好。”

  “好吧,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我家在市区里,你是货车,有些道路也进不了。我在汽车站下车,然后自己打车回去。”

  “那好吧!”

  两个多钟后,司机将小倩送到了临海市汽车站。在道过谢之后,小倩急急拦了一辆的士,赶回家里。

  生活中总会有很多意外,而意外中,总会获得帮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