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8岁女童惨遭摧残!别把地狱规则带到人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8岁女童惨遭摧残!别把地狱规则带到人间

2018-12-24 16:30:41 作者:断十六狼 来源:断十六狼 阅读:载入中…

8岁女童惨遭摧残!别把地狱规则带到人间

   

  1

  今天狼本来想发另一篇文章的,但是就在刚才,一个读者后台给我发了一个视频,并给我留言:

  狼,不是自己孩子看到都好心痛!她父母怎么这么狠心?

  我点开视频,立马明白什么叫触目惊心,什么叫痛心疾首,什么叫丧尽天良

  最初,我还寄希望于是个旧视频,马上到网上查,发现视频的真实性不容置疑,而且就发生在最近,座标是深圳。

  此视频已经在网上疯传了,昨天下午,深圳宝安官方微博已经通报了此事,警方已经介入

  对,你没看错,这是一对夫妻,在用人神共愤的方式,联手虐待自己年仅8岁的女儿

  2

  为了不浪费你的流量,我把这个很长的视频划了重点进行截图

  1.小女孩端正正在桌上写作业,她的妈妈陈某文突然冲过来,用劲把她直接从高高的凳子上掼到地上▼

  2.紧接着,操起扫帚雨点般地落在孩子稚嫩的身上▼

  3.扫帚直接抽在脖子上▼

  4.耳光左右开弓桌子都跟着一起晃动,可见力度之大▼

  5.揪着小女孩的头条旋转720度后奋力掼在地上▼

  6.先把女孩从凳子上推倒,再用脚反复地踢▼

  7.请原谅我已经无力解说……▼

  8.女孩的父亲下手就更重了,而且用的是扫帚的柄▼

  9.最后这张看上去没那么重,但是最可悲,连弟弟都在模仿爸妈收拾姐姐

  3

  据视频的发布者王小姐称:这两口子好像一回到家,就负责打小女孩似的,场面十分恐怖,她发现这事,就已经有一个多月了。

  好消息是,昨天(12月23日)下午5时,宝安区委宣传部发布了《情况通报》:这对涉事夫妻对殴打女童事实供认不讳,已向法院申请女童人身安全保护令。

  上面的动图中,有一个细节,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孩子的父亲穿着美团的工作服。据查,他确实是深圳美团的一名送餐骑手,不过已经在12月6号被开除。美团方面迅速发布了公告

  老实说,这份公告的标题让人看了觉得很矫情:孩子别怕,这世界还有爱。

  孩子不怕是不可能的。父母是这个世界是公认的最伟大博爱字眼,是随时可以为自己献出生命的人。

  可这个小女孩,却用自己的遭遇证明了这是个天大谎言,她从父母身上品尝到的是地狱般的非人折磨

  父母尚且如此,还让她如何相信“世界还有爱”?

  4

  前阵子,12岁男孩弑母一案,刺痛了天下父母的心,大家都觉得难以理解,这孩子怎么会如此冷血,如此残暴

  今天,看了这个视频,你是不是觉得,仅仅就因果逻辑而言,没那么难以解释了。

  一个孩子,如果从小就生活在父母为TA营建的地狱里,受尽摧残,等TA长大了,做出报复行为,有什么好费解的?

  孩子反哺,前提是TA得生活在有爱的家里,你让他生长在地狱里,那他长大后,就只能跟你讲地狱的规则:你现在像阎王一样对我,我以后做鬼都不会放过你。

  来看一组网友评论

  我也评论一条:此次事件,带给我最大的震撼,还不是小女孩被虐待,而是看上去才两三岁的弟弟,也敢殴打她。

  在一个两三岁的稚嫩灵魂里,她根本不是姐姐,甚至不是人,而是用来打的玩具,爸妈可以打,我也可以打。

  实事上,确实可以,姐姐被打后,照样不敢吭声。

  我再次感觉到,这不是家,是地狱。在这里,只存在两种关系欺凌人的阎王,和被欺凌的孤魂

  5

  我不能确定,这个惨遭虐待的女童,长大后会不会报复父母。毕竟,有的孩子天生就是天使

  就好像本文一开头提到的那个给我报料的读者说的那样:

  这个视频,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我也打骂过我的儿子(没他们打得那么严重),在他作业没做好的时候

  尽管他还只是个七岁不到的孩子,尽管我那样对他,可他还是对我那么好。

  不舒服,他会为我按摩,会关心我,会不计前嫌搂着我亲。他爸不打他,但是他还是觉得我最好!

  你说,这么可爱,这么疼我的孩子,我怎么能这么暴躁地对他呢?看了这视频,我以后尽量克制自己,孩子真的太可怜了。

  这是一个妈妈,在体罚孩子后的忏悔愧疚

  我希望每个为人父母者,都能将这段话多读两遍,体会一下孩子那颗水晶纯净的心。或许,它能帮助你,做一个,更称职家长

  我是断十六狼,谢谢你的阅读,想看我的更多文章,请——

  请长按下图

  识别关注

  投稿倾诉

  商(微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