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熬夜是因为我喜欢夜晚,晚上的夜晚比白天好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熬夜是因为我喜欢夜晚,晚上的夜晚比白天好看

2018-12-24 19:15:15 作者:枕书 来源:女人睡前伴读 阅读:载入中…

我熬夜是因为我喜欢夜晚,晚上的夜晚比白天好看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女人睡前伴读」每晚推送

  枕书先生

  片面是熬夜,说实在失眠说实话是想你。

  你熬夜吗?

  熬夜的理由是什么?

  熬完夜,第二天会后悔吗?

  片面是熬夜,说实在是失眠 ,说实话是想你。

  我经常会看见许多谈恋爱姑娘,为了配合男朋友脚步,熬夜聊天,打游戏,但其实姑娘更多的心声是:我可以陪你熬夜,也可以劝你早睡,但最好的状态是我们一起睡。

  幸福的人从不晚睡,被爱的人从来不会被噩梦惊吓不知所措

  每个熬夜的女生大概希望有一个二话不说,就直接把她扔到床上,命令她睡觉的人。

  大部分人看似的努力,不过是愚蠢导致的。什么熬夜看书到天亮,连续几天只睡几小时,多久没放假了,如果这些东西也值得夸耀,那么富士康流水线上任何一个人都比你努力多了。

  人难免天生有自怜的情绪,唯有时刻保持清醒才能看清真正的价值在哪里。

  所以,无论怎么辛苦,我们都不应该忘记,我们真正努力想要的是什么。

  亲爱的,别熬夜,别玩手机了,这样对手机很不好,对你身体更不好。

  我每天熬夜只有一个原因:睡不着.... 

  每天励志自己要早睡.....每天7点多就爬上床,躺在床上玩手机,完全就是不想动,睡也睡不着。

  玩手机玩到12点,我居然一点睡意也没有??我都想着,我是不是越来越丑了.... 等到3~4点的时候,我??依旧睡不着??我很怕哪天猝死了自己都不知道,突然一下很难过了.

  熬夜会变丑,长痘痘,脱发。

  前几天和好友小月聊天,开玩笑说,熬夜会变丑的,会长痘痘。小月却一本正经,一脸严肃的跟我说,真的会变丑,你看,最近我熬夜,脸上长了很多痘痘,洗头发的时候还脱发了,难道90后真是秃了的一代吗?

  为什么要熬夜,小月说,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一个人,每天像丢了魂一样的守在手机旁,就为等他一个消息,可偏偏男孩经常不回我消息,就算回了,也是敷衍

  不熬夜怎么办?

  表姐也经常是通宵图书馆,表姐要考研,简直就不是人过的日子

  他们都在为各自的梦想奋斗,他们坚定,总有一天能熬过头,因为他们都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自己该走什么路。

  忽然想到于宙说过,这些年我一直提醒自己一件事情,千万不要自己感动自己。

  大部分人看似的努力,不过是愚蠢导致的。什么熬夜看书到天亮,连续几天只睡几小时,多久没放假了,如果这些东西也值得夸耀,那么富士康流水线上任何一个人都比你努力多了。

  人难免天生有自怜的情绪,唯有时刻保持清醒,才能看清真正的价值在哪里。

  想想都不容易,虽然熬夜不可避免,但可以减少熬夜的伤害,比如给自己冲一杯热牛奶,比如不上夜班时好好休息......

  PS:今天的文章看完了,有什么感想呢?枕书在下面的评论区等你。有什么想法或者情感方面问题,都可以在下方留言。枕书不才,但愿意为你消遣解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