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到了买房的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看到了买房的希望

2018-12-26 05:39:21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到了买房的希望

  去年全国房价狂涨,老百姓感到买房压力加大,越来越感到房价的望尘莫及

  中央政府抑制房价的过快增长出台系列政策,使房价得以低头,一线城市的房价出现可喜的回落现象,老百姓看到了买房的希望

  房价的回落是开发商所不愿意看到的,随发出救市呼声,中央政府并没有动摇

  最近,美国“次贷”危机发展成了整个的金融危机,以及前很长时间美国对人民币增值的压力,造成了中国出口企业困难,直接影响我国经济。这就使得维持我国经济增涨的三驾马车(进出口,投资,内需)中的两驾慢了下来,(内需原来就不快)。现在中国政府就感到了压力的到来,有点坐不住了。

  为了保持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中国必须让三驾马车跑起来,最直接的就是刺激投资,让冷下来的房市恢复起来。这几天接连出台新政策,地方政府更是千方百计出台刺激,老百姓刚刚还没乐完的笑脸不得不又变为苦笑。老百姓的利益和政府的利益的博弈终于以政府优势而告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看到了买房的希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