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烈日下的人生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烈日下的人生路

2018-12-26 19:03:07 作者:史蒂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烈日下的人生路

  荀子多次感谢店主并走出餐厅。拿着包子,他觉得他不应该有这样的抱怨,一定是个陌生的店主。

  工作前一个多小时侄子像往常一样去了书店。在过去,荀子去了一家专门从事小说散文的书店。商店老板一次又一次地熟悉他。商店的老板因为他只看书而不买书而感到不安。在盲人面前,店主说了很多不愉快的话。人们不得不低头低头。侄子对店主鄙视的唯一有效阻力是什么。这是最后的手段,侄子换了书店。书店的书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小说、杂志报纸、散文,全部可用。当荀子第一次去书店时,他充满了兴奋,但他真的不知道他能在这家书店看多久。

  10分钟,20分钟,30分钟……一小时后立刻消失了,盲人爱上了他的书,赶到了他的工作地点

  荀子的工作地点不固定。他所做的就是移动洗车机。他清楚地知道他正在自己拖着一个小水车,在路边来回走动,等待机会招揽生意。这种业务很难做到。

  太热了!天空中没有云,叶子阳光直射下闪耀着眩光,沥青路面似乎有点热,风吹得像火一样。

  蝎子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将车拖到树下。他身上的汗水滴在地上,溅起一丝质朴气息。蝎子坐在一棵树上,他的头微弱低下,他的眼睛看着前面没有上帝,他的手抓住了一把土,然后轻轻地洒了下来。

  我在车上看到了六个字符口号:“免费洗车。”蝎子冷冷地笑了笑,但他又重新整理了一下。毕竟,那是他自己的设计目的是吸引更多的顾客。但是,客户现在在路上了什么?

  只回归人。

  “免费送货上门洗车。”蝎子喊道,睁开喉咙。所有同伴购买扬声器并记录六个单词,以便扬声器可以帮助他们大喊。驴没有额外的钱。他不想用他刚刚存入银行的331元!这笔钱仍然有用,而且还有更多用途

  响应蝎子在额头上唯一的汗水,教导人们不舒服。那个瞎子又坐了下来,他闭上眼睛,想起了他的过去:他以前多么幸福!当我在高中时,我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我努力工作。我的心永远坚定。、很舒服。我每天只在三个地方工作。——书店,食堂卧室,如何生活,多么规律。在课堂上,和同学一起学习,在闲暇时间开会,开玩笑,多么舒适满足,在操场上玩,和同学一起玩,多么迷人……

  多么美好的!

  但由于钱,侄子不得不辍学

  盲人在回到自己心爱的学校之前不知道自己要赚多少钱。简而言之,他赚的钱远远不够;他不知道这需要多长时间,而且应该很长。但他肯定知道有一天,有一天,他会再次回到学校,因为他坚持并坚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烈日下的人生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