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毫无疑问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毫无疑问的爱

2018-12-26 19:00:28 作者:忽必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毫无疑问的爱

  毫无疑问,你听说过怀疑托马斯。 我和他住在一起。 或者至少我嫁给了他的一个后代,怀疑戴尔。 我只想说,我们的婚礼誓言应该是:“为了更好,更糟糕,为了更富裕,更贫穷,在疾病健康方面,直到打鼾让我们分开。”因为它确实……分开了我们。 我们中的一部分肯定确定我们中的一个人打鼾。 另一部分真诚地怀疑它。

  多年来,我们早上的谈话会是这样的:“亲爱的,我知道我不打鼾,但昨晚我打鼾了吗?”“毫无疑问,除非我梦见我和Darth Vader在一起睡觉……” “我回答。 不久,我微妙暗示带有一丝讽刺

  “亲爱的,我知道我不打鼾,但昨晚我打鼾了吗?”

  “毫无疑问,除非你认为我真的更喜欢车库里睡觉,我的耳朵周围都是池面。”然后,由于讽刺似乎浪费在他身上,我试着告诉他真相:“你的鼾声太大了它让邻居家隔壁的餐厅里的中国人发出隆响声!“但即使我们的邻居搬到三省外的卡尔加里,他也不会相信

  毋庸置疑,戴尔的疑虑对我们的关系无济于事,更不用说我们的睡眠安排了。 随着时间推移, 我们整洁客厅沙发宁静平静似乎越来越吸引人。 但首先,我尝试了每一个打鼾的噱头。 我戴着耳塞,保证可以消除手提钻的声音。 他们没有工作。 我喝了加仑的洋甘菊茶让我快睡着了,无济于事。 我在Dale的睡衣上衣后面缝了一个网球,让他翻身到他身边。 没关系。 显然他可以在任何位置打鼾。 当我尝试“动手”的方法时,出现了一个真正的转折点。 一天晚上,我把他的鼻孔关上了,他上前呼吸拳头摆动。 我几乎没有及时躲过。 然后他指责我有预谋谋杀。 好像有人可以在那个球拍中打坐。

  当然,这个小事件也没有为我们的关系做很多事情。 必须要做些事情。 就在那时,戴尔报名参加“睡眠实验室”过夜。在那里,有人实际上看着你睡觉并将其记录视频中。 但首先,他们必须将您连接监控睡眠模式计算机上。 十一根电线连接到戴尔的头上(每个鼻孔一根),另外四根固定在胸前,两根绑在腿上。 然后他们祝福他,“晚安,睡觉吧!”是的,对! 我们大多数人都会因为太眨眼而烦恼。 戴尔在五分钟内砍伐原木。

  早上他问了他最喜欢问题:“我知道我不打鼾,但昨晚我打鼾了吗?”

  “毫无疑问,”技师说道。 然后他们继续告诉他他有一个轻微的睡眠呼吸暂停症状,并建议进行激光手术以扩大喉咙后部的呼吸空间。 他们告诉他,这不会百分百有效,但手术可以减少百分之八十八的打鼾。 戴尔决定去做。

  手术后,他的喉咙疼得大约十天。 然而六周后,我注意到他的打鼾几乎没有变化。 所以,他回去做了更多的手术……更多的疼痛,然后六周后……更多的打鼾。 此时,我真的不想让他回去,但戴尔拒绝放弃。 在他的下一次约会,医生送他 家里有一台CPAP(持续气道正压通气)机器让他每晚都戴着面罩……它有效!

  毫无疑问,戴尔决心让我们成为“一夜成名”的故事,为我们的关系做了很多。 闪耀又回来了,我们又能互相取笑。 就在第二天早上,戴尔对我说,“亲爱的,你昨晚肯定睡得很香。 你打鼾打败了乐队!“

  “非常好笑,”我ch拉着,翻了个白眼。 “我知道我不会打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毫无疑问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