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课堂上的生日祝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课堂上的生日祝福

2018-12-27 14:20:38 作者:史蒂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课堂上的生日祝福

  当班级声响起时,我充满信心地将门推入教室。此时,多媒体屏幕上的图像滚动,从扬声器听到圆润深沉歌声孩子们安静地坐着,直视前方。根据我上课的习惯,我很快走上讲台放下课程计划,环顾学生一周,开始讲课。我觉得今天的课堂氛围更接近我的教学设计我会伸出手拿粉笔满意。当我重新凝视并转向书的主题时,我突然在讲台中间发现了一个装饰精美水果蛋糕:十三个大白桃被放在一个椭圆形盘子上,白羊散落。在中间,一只银色山羊突然跳起来跳起来,前面的蹄子腾空了。地上的脚跟是七个鲜红色字符。 “老师生日快乐!”这太出乎意料了。我转身站在领奖台上。 ,目瞪口呆……

  这首歌突然停了下来,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大的生日蛋糕。该部门代表高乐乐站起来,脸上露出笑容。一句严肃的话:“老师,今天是你的生日!”她的话唤醒了我,但这让我更难以预测:我从来没有认真对待生日。除了我生日那天的记录,只有我老太太蹲着。在这一天,我母亲打来电话:“中午回家,今天是你的生日。”但是……这个活泼坚强的田建宁站了起来,大笑说道:“我们去学校办公室检查文件保证准确。”我没想太多。五个三巨头的陈国飞走上舞台,带我去了凳子。我迅速将一个生日明星帽扣在头上,教室里的掌声响起。李晓辉被春风吹过,比赛蜡烛点燃。他大声说:“请问老师!”我被他们晕倒了,不得不效仿。闭上眼睛双手合十,默许你的心:“祝孩子成功成功!” “请教老师吹蜡烛!”李晓辉似乎是这次活动主人,我在她的命令中吹灭了蜡烛。教室立即响起:“祝你生日快乐……”。在李晓辉有节奏姿势指挥下,学生们拍手,高唱。我也沉浸在幸福的快乐氛围、中。当我的心情稍微平淡时,我已经过了十分钟。这是我40年来第一次在课堂上讲授的内容。它旨在通过图片、唱歌来激发学生的爱国情绪。在情感共鸣基础上,分析韩麦尔先生、的形象,从人物性格探讨小说社会意义结合图像来塑造学习环境描述作用。我没想到精心安排的教学过程会被搁浅。的确,今天是我的60岁生日。上个月收到了人事部门的退休通知。这是我上一课。我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该怎么办?我无法抑制自己兴奋,也不想压抑孩子们的感激之情。当我坐在凳子上并制造麻烦时,专业良知在我心底萌芽:“老师,所以传福音也令人困惑。” “绅士美丽,而不是成年人邪恶。”我是老师,小孩知识的指挥官不能表现出自己的个人幸福,而是放纵学生,使他们在课堂上什么也没有,也许他们养成了自我主张的坏习惯。思绪转过身来,我立刻站起来,带着许多课堂经验立即想出一个补救办法利用情感转变进入教学过程。

  孩子们笑着,像春天鲜花一样,唱着歌,唱着感情:“祝你生日快乐……”我站在讲台上,享受着孩子们的美好愿望,但却热切期待同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课堂上的生日祝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