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日祝福语引起一点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生日祝福语引起一点感想

2018-09-12 20:24:50 作者:橙橙Celi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日时候,一个关系挺好的学姐给我发来了祝福。意外和惊喜,满满的感动

  这个一个全方位发展学霸型以及超温柔的学姐,唱歌、跳舞、主持人主持电台、做学院辅导员重点是年年拿奖学金,以及各种奖项拿到手软

生日祝福语引起一点感想

  她是我的偶像大二结束的时候才认识她的。后来发现我们原来算是老乡,在校园里也经常偶遇,也会一起聊天,慢慢地熟络起来了。也许她的生活自己想过的生活,所以十分羡慕和钦佩她。身边的一些同学也会经常提到这个厉害的学姐,也会向我打听这个人。我问过她,生活在镁光灯下以及时刻作为大众议论焦点,会累吗?她一副淡定自若摇摇头,她喜欢这个样的生活,所以会经常参加活动丰富自己的经验。后来,考研成功的她消失在大众的视野中了,因为在同一个城市,偶尔照面的时候才发现了她变得很博学,变得更加有气质。她说,主持晚会多次了,跳舞也跳够了。这些都是自己的想去,毕竟不是专业的,现在只想好好学习,多看点书。书中有没有黄金屋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书里有我不知道的很多知识。读书使人明智,我想明智些。

  想起一句话,“白天好好读书,书里有你不知道的。晚上好好睡觉,梦里有你想要的。”她依旧是我学习的对象。好好读书,多读好书。这从小到大就被灌输的理念简单的几个字,需要用尽一生实践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