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男人怎么和他的狗一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个男人怎么和他的狗一样

2018-12-27 14:09:24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男人怎么和他的狗一样

  “汪汪汪”

这个男人怎么和他的狗一样

  我一激灵,后边跳出来一条小狗。

  清早,我出来散步,走在小区的路上,我没有当做一回事儿,继续往前走。

  “什么东西?”我心里想着,回头一看,原来小狗正用它的嘴巴咬我右边的裤脚。“嗨,走!走!”我喊道。

  “喊什么东西呀?又没咬到你。”一个男人声音

  “它在咬我的衣服,你没看见吗?”

  “过来。”男人喊着小狗,小狗摇着尾巴跑到了主人的面前,男人把它抱在了怀里。

  “你既然养着它,就该看好它。你既然宠着它,就该管好它。不要让他出来害人。”我有点火气,对着男人说道

  “它咬坏你了?”男人恶毒地看着我。

  “等咬坏就迟了。”我不甘示弱。“你看把我的衣服弄脏了,怎么办?”

  “不就把你衣服弄脏了吗,有什么了不起?回去洗洗不就得了。”男人不以为然地说道。

  “你说得简单,要是有什么病菌怎么办?”我理直气壮

  “你爱咋办就咋办?”男人越说越不像话

  “你这个人怎么不讲理呢?”我继续理直气壮。

  男人抱着小狗走了。

  我也不再理会,继续散着步,心里越想越窝火,本来出来散步是很好的事情,谁知遇到了这样一条狗,蛮不讲理。明明是自己不对,还强词夺理,这也算个男人。算了,跟这种人,没有道理可讲。

  回到家,我愤愤不平老婆看我不高兴,就问怎么回事儿?我把刚才的事情一说。“碰哪儿了,我看看。”

  “就是裤脚。”

  “有没有咬到人?”

  “没有。”

  “赶紧脱下来,我来给你洗洗。”

  “我自己洗吧。”

  “你不会洗,要用消毒液洗。”

  我脱下裤子,交给老婆。

  “嗨,这年头,什么人都有,养着宠物就养呗,你倒是看好呀。那个男的没打你吧。”

  “没有,他理亏,他还打人。”

  “以后遇到这种事情躲远点儿。”

  “哦。”

  这年头,怎么会有这种人,就和狗一样,乱咬人,简直一点儿素质没有。你还要躲得远儿远儿的,这是什么道理。“不能让这种人这么无法无天,下次遇到,我偏不躲,非要让他们给我赔礼道歉。”我心里想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