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工作作为职业来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把工作作为职业来干

2018-12-27 18:35:54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把工作作为职业来干

  告诉儿子,我死后,剪下一绺头发埋在他爷爷墓碑前,以示在他爷爷身边尽孝。尸体捐献,有用零件割下给用得着的人,没用的还可以让医学院学生练练刀法,这也算是我对人类做的一点贡献

  可算挨到了年假结束,去了医院大夫说:“你这病我们这不看,上四六三去”。到了四六三,大夫告诉是肩周炎,而且是比较轻的”。大夫看我狐疑,说:“若不就拍个片”。片出来了,还是那么回事。哎!庸人自扰啊。

  可是,我以上这些都是认真想过的,现在看来好像有点早了,其实不然,这也是有备无患呐。人若常常想到随时牺牲,那么活得就会轻松,难道不是吗!

  有关遗体捐献的事,据说挺麻烦,还得公证什么的,看来还真的趁明白时候办呐。

  人们每天都在忙忙碌碌的工作,奔奔波波的生活,但是有的人就活得有劲头,有的人活得就总说没意思。为什么呐?(小沈阳语)我想这与人各自每天对生活,尤其是对工作的态度有关。

  成年人为了生活必须要有一份工作,就是要干活,干活干活,想活着就得干。(脑力劳动也是干活)有的人把工作当作业来干,被动的干,不干不给钱。有的人干工作积极主动的去干,当天的,近期的,以至于远期的,自己都能计划安排得很好,工作有目标,有乐趣,这就是把工作作为职业来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